请问高铁的票能在网上预订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29 最佳答案
现在能在网上定了确实很方便,在哪里都可以上网定,只要付了款,上车前2小时凭身份证拿票都可以。很方便。

gleem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高铁的票能在网上预订的 ,也可以电话预订。
wxfy87 | 发布于2011-09-29
评论
当然能了,
1986lqy | 发布于2012-05-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