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屈是什么意思?

这个是哪里的方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8:07:02 最佳答案


字面上可理解为一种“憋闷、委屈”的感觉憋屈:“我觉得特憋屈”

通常表示在不公平或不顺利的处境中,又无法向其他人诉说或无法被他人所理解、副词

可做定语:如“憋屈的老王”;或表语:形容词,biē·qu 东北方言

描述一种心理状态,词性、关注时的心理感受。是一种复杂的心理状态

其他回答

又无法向其他人诉说或无法被他人所理解、关注时的心理感受。是一种复杂的心理状态。
字面上可理解为一种“憋闷憋屈……我国北方发方言。
描述一种心理状态,词性:形容词、副词
可做定语:如“憋屈的老王”;或表语:“我觉得特憋屈”
通常表示在不公平或不顺利的处境中
静看凡尘 | 发布于2007-08-06
评论
就是郁闷,有事委屈了还没地方说去
东北话!
少帅VS拽 | 发布于2007-08-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