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香港怎么去广州方便?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4-21 19:34:28 最佳答案
单程一般80元左右。可以从香港过关至深圳罗湖,在罗湖火车站坐动车到广州有两种选择:
1。坐由香港至广州的汽车,这个经济而且快捷,香港至罗湖车费+80元深圳至广州动车票。深圳的动车每15分种就有一班,时间要4个小时左右,价格最便宜,这个时间比较久;
3。坐由香港至广州的直通火车,大概2.5小时可到,这个价格最贵,好象是200元左右;
2

每天健康的护理

采纳率:40%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生活 医疗健康 烦恼

其他回答

坐直通广州的大吧,或者到红勘火车站坐广九直通车,或者先坐东铁到罗湖,过深圳罗湖关后坐广深动车到达广州
春江烟雨2009 | 发布于2011-09-29
评论
坐地铁从深圳罗湖过关,然后坐火车——和谐号,每十五分钟一趟,到广州东站,需要65分钟左右,我觉得这样最方便、舒服。地铁大概33港元,火车普通舱85元人民币,和谐号很舒服。
还可以在旺角的中国旅行社附近坐大巴过来,大概是八十元人民币。
joyce_miumiu | 发布于2011-09-29
评论
太子地铁站外有车直去广州
stylite666 | 发布于2011-09-29
评论
火车
372138712 | 发布于2011-09-29
评论
香港机场有车直接去广州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3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