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美国带来的iphone5,在中国可以用吗?据说美国的不能插sim卡的?

发布于2011-09-29 09:54 最佳答案
 TMOBIL美国三大电信商都是GSM网络
此外,能不能回国用就不得而知,拿插卡的回中国!!,但以现在的形式,像ATT肯定会有可插SIM卡的,像ATT,IP5出来后。
从第一代到四代,所以!,VERIZON,我敢肯定绝对会有的,卡贴应该可以解决,SPRINT等合作的话,现在ATT VERIZON,回国就不知道能不能解锁了,要是没有无锁版,代代都插卡,SIM卡多见于GSM网络!
在美国如果与多家电信商,不插卡的是不同的网络制式,突然一下不插卡了是不可能的!还没出呢

其他回答

还没有出呢,不过中国电信定制了,看情况应该行(个人见解),他们那都不怎么用SIM(四代能用)卡了
何夜秋来 | 发布于2011-09-29 09:53
评论
不能用 除非美国让步 小辣椒: 苹果5自带的地图中把中国的#钓鱼岛#划给了日本,而诺基亚的地图 标记始终是中国的,你们还是好好想想吧,别成了卖国贼啊,我宁可不用手机绝对也不使用美国的苹果5手机,世界华人团结起来拒绝苹果5,直到它在地图上把钓鱼岛还给中国为止!
想找个什么呢 | 发布于2012-09-17 08:03
评论
请问美国带来的iphone5,在中国可以用吗?据说美国的不能插sim卡的?叩案孓
rgvbyxezt | 发布于2013-04-12 22:16
评论
不能
tnseraphim2001 | 发布于2011-09-29 09:4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