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战记骑士祭祀精灵玩哪个职业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29 最佳答案
精灵没怎么玩过,玩骑士的人最多有钱的话都好玩。一般玩家的话。pk、fb都不错。祭祀玩的人少,pk就是一悲剧

wangdj113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因为这游戏大部分时间在挂机,远程的优势很明显,祭祀不太想玩我骑士50级了,砸了500多块,防骑,说实话想玩精灵
lilongdu | 发布于2012-05-04
评论
祭师PK弱,打怪也弱,但是是刷副本不能缺的角色。精灵PK中等,打怪也是中等,主要是靠远距离攻击。骑士在三个角色里是最好的,选骑士吧
17点24分 | 发布于2011-09-29
评论
改革开放使很多家庭的日子都过得很富裕了,所以说改革开放使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only爱你shine | 来自:百度作业帮 | 发布于2016-01-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