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R】《真·三国无双6:特别版(日)》合盘超完美rip iso=1.99G怎么才能玩儿? 3dm下的

还有1下下来是2个ISO文件,但是我把他们一起放PSP里的ISO里.99G是什么意思?两个ISO需要压缩到一起,运行后一直黑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29 最佳答案
iso.99G】    我机器的系统是6.35pro-b9。解压后才是合盘的ISO的大小为。可以退出游戏。无语。。下下来的是两个压缩文件吧..运行黑屏.part2
这两个压缩文件。解压就是ISO了我的也是在3DM下的。唯有放弃这游戏了o(︶︿︶)o 唉 - -

DNR_Shin_Sangoku_Musou_6_NoDup_JP.iso.part1
DNR_Shin_Sangoku_Musou_6_NoDup_JP: 【1。玩不到·· 升级的话又不想升。
追问
我下下来是2个,但是都是以iso为后缀的rar,解压就是文件夹和一个UMD_DATA.BIN文件,不可能把这2个放到ISO里面吧
追答
DNR_Shin_Sangoku_Musou_6_NoDup_JP.iso.part1
你下下来的是上面这个吧?

解压出来不是你那些。而是一个ISO文件来的。。要不你试试把.iso去掉 DNR_Shin_Sangoku_Musou_6_NoDup_JP.part1 这样试试?

不知道有没有可能是解压工具问题呢。。

乱七メ八糟k

采纳率:6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真三国无双六很大至少都有10多G 1.99G显然是盗版
追问
劳驾,是PSP,不是PS3谢谢
mnbvczx9876 | 发布于2011-09-28
评论
市场撒旦法
TAOJIAZHUSHI | 发布于2011-10-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