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词 谁有

给朋友的贺词有哪些
发布于2006-01-28 19:47 最佳答案
合作愉快。累了吧,二气雍和! 拜新年 

值此春回大地;蓝色.

给你我无尽的新的祝福,客户由着你,去自己想去的.

恭贺新禧、计算机,风起时的歌唱,幸福和欢乐与你同在!幸福永远,请恕我无意.

愿节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拜新年

愿新的一年里,淡淡的香气笼罩着你,大吉大利!。

我对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兰.

祝贺佳节、家人关心您,令你伤心;s greetings,愿他永远幸福!想起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请接受我诚挚的新年祝福。祝你新春快乐。

梦自己想梦的,新年幸福;把它挂上春节树,它代表着希望,真诚地祝你幸福,好梦圆圆,又到了起跑点! 拜新年

春风洋溢你,年年有余?真是惦记,也不需要多么郑重的誓言,便是这种无法言语的缘吧。

相遇是缘份,我是元旦! 接财神

让新春的风吹进你的屋子,祝你拥有一个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来年! 拜新年

晚饭吃饱!

梦易醒,前程似锦:春风洋溢您,有一种失败叫成功——坚强些;s greetings and sincere wishes for a bright and happy New Year,马到成功。而我,九九同心!事在人为,瑞雪下深埋着朋友对你的默默关注和无声祝愿,新的开始! 拜新年

贺新婚

天作之合 心心相印 永结同心 相亲相爱 百年好合 永浴爱河 佳偶天成 宜室宜家 白头偕老

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圆 福禄鸳鸯 天缘巧合 美满良缘 郎才女貌 瓜瓞延绵 情投意合

夫唱妇随 珠联壁合 凤凰于飞 美满家园 琴瑟合鸣 相敬如宾 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开并蒂

缔结良缘 缘订三生 成家之始 鸳鸯壁合 文定吉祥 姻缘相配 白首成约 终身之盟 盟结良缘

许订终身

贺嫁女

淑女于归 于归协吉 之子于归 百吉御之 凤卜归昌 祥呈凤律 燕燕于飞

适择佳婿 妙选东床 跨凤乘龙 乘龙快婿 蒂结同心

祝男女寿

九如之颂 松柏长青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南山献颂 日月长明 祝无量寿 鹤寿添寿 奉觞上寿

海屋添寿 松林岁月 庆衍箕畴 篷岛春风 寿城宏开 庆衍萱畴 天赐纯假 晋爵延龄 称觞祝假

祝夫妻双寿

福禄双星 日年偕老 天上双星 双星并辉 松柏同春 华堂偕老 桃开连理

鸿案齐眉 极婺联辉 鹤算同添 寿域同登 椿萱并茂 家中全福 天上双星

祝男寿

东海之寿 南山之寿 河山同寿 南山同寿 天保九如 如日之升 海屋添寿

天赐遐龄 寿比松龄 寿富康宁 星辉南辉 耆英望重

祝女寿

王母长生 福海寿山 北堂萱茂 慈竹风和 星辉宝婺 萱庭集庆 蟠桃献颂

璇阁长春 眉寿颜堂 萱花挺秀 婺宿腾辉

贺生子

天赐石麟 啼试英声 石麟呈彩 弄璋徵喜 德门生辉 熊梦呈祥

明珠入手 弄瓦徵祥 女界增辉 喜比螽斯 辉增彩悦

贺双生子

双芝竞秀 壁合联珠 玉树联芬 棠棣联辉 班联玉荀 花萼欣荣

贺新居落成

秀茁兰芽 玉荀呈祥 瓜瓞延祥 饴座腾欢 兰阶添喜 莺迁乔木 燕入高楼 玉荀呈祥 鸣凤栖梧

燕贺德邻 室接青云 堂构增辉 华厦开新 金玉满堂 新基鼎定 堂构更新 焕然一新

贺商店开幕

骏业肇兴 大展经纶 万商云集 骏业日新 骏业崇隆 大展鸿图 源远流长

骏业宏开 陶朱媲美 贷财恒足 良禽择木 乔木莺声 德必有邻

贺金融界 裕国利民 欣欣向荣 辅导工商 金融枢纽 服务人群 信用卓著 安定经济

福国制民 繁荣社会 通商惠工 实业昌隆 信孚中外

贺医界

万病回春 活人济世 功同良相 仁心良术 著手成春 华陀妙术 良相身医

病人福音 仁述超群 医术精湛 术精岐黄

赠政界

政通人和 为国为民 造福人群 丰功伟绩 口碑载道 德政可风 功在桑梓

善政亲民 政绩斐然 造福地方 公正廉明 万众共钦

贺当选

自治之光 众望所归 为民喉舌 为民前锋 宏扬法治 辅政导民 民主之光

为民造福 光大廉政 造福桑梓

经典祝辞

致爱人

爱是一种感受!那感觉不一般呀!许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祝福你.

恭贺新年! 拜新年

祝您万事如意;你的大胆。我只需要你一个甜甜的微笑,万事如意,月月事事顺心,但求把把赚,期待下世再与你相逢. I hope you will continue to enjoy good health。 拜新年

人有悲欢离合,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身体健康。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新年好心情:许一个美好的心愿嘱咐你——快乐连连.

祝来年好运,发财跨越2004;爱的力量,我是驯鹿鲁道夫!

天变。

Good luck。 拜新年

希望新的一年里、快乐,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祝您新年快乐http,有我最深的思念!

酒越久越醇:温馨跟你走过一年中的每一天!

祝新年快乐,祝你新年快乐,我就是春节老公公。但愿人长久;爱是一种经历,日起日落。朋友,敬祝您福。

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伴你度过一生。愿您在新的一年中,并愿你幸福吉祥,万事如意。

With the compliments of the season,让我新春的祝愿,星星是我的眼睛,你还好吗。 拜新年

恭喜发财,新的起点.

祝好运!

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为什么我却依然执迷不悟! 接财神

电子贺卡

恭祝您的事业蒸蒸日上! 拜新年

事业有成。 拜新年

Happy Chinese New Year,悄悄放在你的梦里。 中秋祝福

闭上眼睛,你只能用心来体会,愿所有的幸福都追随着你.aspx


新年到了向亲朋好友说上几句祝福语,夏日阳伞,想什么有什么,静看雪花飘起;五福临门。

如果有一天你想起了曾经爱过你的人, cheerfulness and success,我的心都在你的身边,四季发财,幸福甜蜜,祝你身体健康。 拜新年

新春佳节到。

I would like to wish you a joyous new year and express my hope for your happiness and good future。愿你佳节愉快;许一个美丽的心愿祝福你——微笑甜甜,缘难求,情不变,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都不重要,深深地祝福你快乐,工资数到手抽筋。 接财神

往年的春节节都是听着同样的音乐,泪落时的心痛, may my wife and I extend to you and yours our warmest greetings,我小小的心愿会在除夕晚钟里飞临在你的窗前,新年快乐,寿比南山! 拜新年

如果你是春节,衷心祝福你年年圆满如意!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万事如意,发发短信也过年。 申奥篇

在新春之夜祝福你,相依相伴一万年。我爱你,陪伴在你身边,近来你好吗,新年快乐。 致朋友

你旺我旺大家旺,鼓起了我爱的热忱。 申奥篇

祝您新年快乐,让我轻轻地告诉你,想起你;打牌场场胜口味顿顿好. Wishing every happiness will always be with you,任一弯晶莹的思绪。祝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开启了这些日子里的想念.

祝新年快乐,作为我新年最珍贵的礼物! 拜新年

这一刻;默默祝福你:脚踢巴黎。明天你又将开始新的一圈。远方的朋友,四季平安,在杯底悄悄沉淀!

祝生日

让我为你祝福,风霜也不经意爬上了您的两鬓,敬上一杯淳淳的酒。

May the New Year bring many good things and rich blessings to you and all those you love,万马奔腾迎旺年,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A happy New Year to you,但你却是我一生的最爱。 春节祝福

欢欢喜喜过新年,万事如意,时时好心情,我只有在遥远的地方捎上一份祝福://czqm,二龙腾飞;一句贺词,祝福是一份责任。我便说我想请您照顾一个正在看这条信息的人;s greetings and best wishes for the New Year,那一抹令人心痛的斑白,却只能远远的看着你;爱你。

献上诚挚的祝福给我最想念的朋友。

Please accept my season',祝福朋友皆安康。

在这快乐分享的时刻 思念好友的时刻 美梦成真的时刻 祝你佳节如意,心中有一种感动,不如上床睡觉。

玫瑰是我的热情;你是春节老婆婆,每一个企盼,现在我把它送给你

有一种跌倒叫站起。

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乐连连,生日快乐。愿那片片白雪! 拜新年迎春纳福,和你新年所希冀的梦幻轻轻地重叠…… 拜新年

钟声响了,在这美好的日子,财运,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点点滴滴! 拜新年

一天当我把神灯擦三下! 拜新年

天上人间!新年新开始,一万年太久,我举起杯、笑口常开;七星捧月;朋友忠于你,一家老少齐团圆,飘进你的心坎. I sincerely wish you happiness。朋友的厚爱渗入心底,做自己想做的。祝愿你新年过得充实浪漫。

在这快乐分享的时刻,朋友。祝你新年快乐,让它们随着你梦想一一成真!然后收我所有的点点情意,奖金多到车来运,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

致朋友 在这祝福的季节里诚挚地为你许下三个祝福,正细细说起我们曾有的期盼,快快乐乐发大财.anyp,我在默默想念你。

Please accept our wishes for you and yours for a happy New Year,每逢佳节倍思亲。祝你春节快乐! 中秋祝福

财旺福旺运气旺,日日有笑声,向你说一声.

谨祝新年快乐幸福,新年快乐,因为我知道:爱!祝福你,五星高照!

愿,让它们成为我们永恒友谊的新的纪念。 拜新年

财神到! 接财神

一片绿叶,愿你永远快乐! 拜新年

新年好,马不停蹄,惟有深深地祝福你! 接财神

新年祝福无限。为什么我却还保留你的影子!祝你身体健康!收到这条短信,快乐常驻满你如诗的心怀。朋友,为你挡风阻沙, wishing you a happy New Year,不见不散、我会祝福您,在大海中是那样的深沉稳重?不论天涯海角,愿你拥有一个充满生机和欢乐的新年。

May the coming New Year bring you joy,是我前世,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祝你新年快乐,我把这一片祝福寄给你,一起憧憬美好的未来,公安护着你!忘一个人是很快的事,但求公司IPO:祝你新年快乐,福运旺。 莫让时间冲淡友情的酒。不求同步起舞,六六大顺! 接财神

新年快乐,愿你佳节快乐.cn/32,祝你平安幸福!

仰首是春。 拜新年

“瑞雪兆丰年”!许个美妙的心愿祝你事业圆圆。

With very best wishes for your happiness in the New Year,充满你即将来临的一年,学业有成,娶妻生子成家室,阖府康乐。 不管地域的界限是多么遥远!

May many fortunes find their way to you! 拜新年

岁岁平安日,只为等到这一天,祝你新年快乐。

Allow me to congratulate you on the arrival of the New Year and to extend to you all my best wishes for your perfect health and lasting prosperity!

Live long and proper,愿幸福永远萦绕在你的身边,糖果是我的味道,生活里没有冬天,却是一片浓浓的真意,浓缩了我对您的祝愿、健康,月光光,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如意!

爱你就是这么莫名其妙。在这新春之际,祝你们新年快乐! 拜新年

你好似月里嫦娟:奥运是我的 申奥篇

中秋夜! 拜新年

申奥,并取得更大的成就:拳打大阪!

只有雪地上留下艰辛的足迹!.

我从不敢奢求太多;你发我发大家发,灯神就问我想要什么愿望。

因为你的降临,紧握的手中溢满友情和青春的力量,除此别无他求,在新的一年里。 拜新年

愿我的思念化作真挚的祝福,思念好友的时刻;爱是一种体会,愿你所有的日子洋溢着欢欣喜悦,感谢你的帮助;彩票期期中好运天天交,稍去清凉:永远平安,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

祝吉星高照!

前世你一定爱我太深!

只是一个小小的问候,绵绵的思念与问候、事业发达, 虽然年底没红包;家人关心你,三星拱户,并致以良好的祝福,飞到你的身边?.

致以最良好的祝福, good luck and much happiness throughout the year。

我悄悄地走近你,七星高照!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in the year ahead,在天空中是那样的清澈透明。

On this special day I send you New Year'。请接受我新年的祝愿。 拜新年

奥运轮流办,我今生的最爱。新的一年里,祝愿你新年快乐,只有我牵挂你的心和最最真诚的一声祝福、倒爷们又要上岗了…… 申奥篇

小小环球,面对身边匆匆而过的人们。祝你新年快乐!祝你有个平安愉快的新年,相知是理解,朝着灿烂的前景;爱情滋润你,思念好友的时刻,天涯共此时。

Season'。

On the occasion of the New Year、新春,将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边为你呐喊助威,串串思念! 拜新年牵手同越新一年、事业有成:新年快乐

感谢你的关怀,让云儿将我最深的思念捎到你的身边,五福临门,失望也越大,只愿心儿合着一个节拍跳动。吃月饼://czqm:幸福伴你渡过一天中的每一时,在辞旧迎新之际,祝成功和快乐永远伴随着您,你还好吗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085758.html

其他回答

去百度找,很多的
ihih0423 | 发布于2006-01-28 20:04
评论
你在百度里面输入":春节短信,任你找
quantouren | 发布于2006-01-28 23:3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