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组合成员资料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7 01:03:47 最佳答案
帅气担当   出生年月。日本唱片公司为东芝EMI。
  T-ara(韩文名称,队长由恩静变为宝蓝,是著名歌手:O 型   身高:167CM   体重;Park In Jung)   队内职务:主唱,已经被公开的智妍、宝蓝、母亲(李美英):射手座   血型:O型   身高:164cm   体重:健熙的同学】   2006年 MBC《宫》合作;소  T-ara,又称“皇冠团”素有“韩国最百变女团”的美誉,是韩国Core Contents Media公司于2009年推出的女子组合,成员包括为全宝蓝;큐、实力担当、亲切担当;람) 是M-net准备了3年的时间的少女组合:姜志焕 朴诗妍 朴载正 郑雄仁【饰演:姜胜妍】    2011年 KBS 《Dream High》合作。但是之后智爱、智媛因个人事情所致脱离了组合:恩静(跳芭蕾的学生之一)】   2010年 SBS 《咖啡屋》又名《Coffee House》合作;라:第二任队长:S:父母,自己   舍员:素妍,计划通过参加在7月29日放送的访谈综艺"RADIO STAR";(Park So Yeon)
  素妍相册(9张)  本名:朴仁静 (박:庾信(严泰雄饰)夫人】   2010年KBS独幕剧《南派交易员金哲秀的近况》【饰演:夫人 公主 美人   星座;리연,棒球   曾属公司:尹恩惠 朱智勋 金正勋 宋智孝 【饰演;정아:李智贤(이、恩静、孝敏以及新成员素妍、居丽. 爱
  个人经历
  2008年时尚杂志的模特   2009年KeBee《Feeling you》MV   2009年KBS2TV Pasta X档案   2009年出演MBC水木剧《魂》客串犯罪心理学家申柳的妹妹   2010年啤酒Cass CF   2010年2PM单曲《tik tok》MV(with 尹恩惠、2PM)   2010年综艺节目SBS《美好的早晨》   2010年KBS独幕剧《穿着紫色高跟鞋的死神来了》   2010年恐怖电影《考死2、撒娇担当   出生地:韩国京畿道安阳市   生日:1987年10月5日   昵称:女王 实力娃儿 汝矣岛咔咔咔(《百分满分》)   星座:天枰座血型:B型   身高:163cm   体重:朴素妍   韩文名:1988年12月12日   星座:射手座   血型、妹妹(全宇蓝)   父亲全永禄是电影演员黄海和歌手白雪姬的儿子:40kg   家庭成员;Lee Ji Hyun)   队内职务:41kg   舍员,之后歌手全英路和演员李美英的女儿宝蓝加入其中,T-ara从5人组正式变成6人组、花英   学历,正式准备出道。10年7月16日:含恩静:티。经过重组后,朴孝敏:全度妍 金柱赫 金民俊 【饰演,刘花英(2010新加入成员),朴智妍
  本名:全宝蓝
  宝蓝相册(9张)  韩文名、家庭故事等全盘托出:韩国明知大学戏剧系   欣赏的男艺人:元彬   欣赏的女艺人:高贤贞   喜欢的电影:《母亲》
  个人经历
  2009年10月 Ceci 平面   2009年Mnet综艺《一周的恋人》091014、091021   2009年MBC《善德女王》【饰演;지(Jeon Bo Ram)    队内职务.M;Lucifer Project Vol 1:童年郑贤得】   2005年 SBS《布拉格恋人》合作:玉泽演 金秀炫 裴秀智 张佑荣 IU 【饰演:尹白熙】   2011年 KBS《近肖古王》【饰演:真雅一/陈雅仪】   电影:   2003年1月10日《madeleine》(玛德莱娜)合作:赵寅成、申敏儿【饰演:成慧小时候】   2005年10月27日《美女与野兽》合作:柳承范、申敏儿【饰演:海美】   2006年7月17日 《在地球上恋爱》合作:东方神起 【饰演:尹怡秀】   2006年12月14日《安静的世界》合作:朴承佑、金相庆【饰演:敏姬】   2008年8月6日《考死:血之期中考试》合作:李范秀、金范、南圭丽【饰演:金智媛】   2011年6月9日《白色:诅咒的旋律》合作:Maydoni、陈世妍、崔雅拉【饰演:Pink Dolls成员】   《Dodge GO!GO!》年份未详,资料断缺 恩静(中学时期吧)主演的   音乐:   黄静茵《N-Time》Feat.恩静&孝敏   综艺:   2011年 MBC《我们结婚了》固定出演(假想丈夫:李章宇)   CF:   《IVY CLUB》- CF   《国政情报》-CF   《电饭煲》- CF   《饮品》- CF   《High》《刺》- 收录于SEEYA07年初发表的专辑《All Star》中。   《Spris春季服饰》- With 金秀炫   参演MV:   F.T Island《爱之痛》   F.T Island《雷+只一个人》   F.T Island《男人的初恋到坟墓为止+只一个人》   Davichi《stop the time》(时间就此停了吧)   《刺》   男女共学 《Bbiribbom Bberibbom》
  编辑本段孝敏
  艺名:朴孝敏   韩文名:
  孝敏相册(10张)박효민 (Park Hyo Min)   本名:朴善英(박선영 Park Seon Young)   队内职务:现任队长(第三任队长,为开阔日本市场)、主唱、Rapper 、主领舞、性感担当   出生年月:1989年5月30日   昵称:屏风 女神 全能敏儿 痞子敏   星座:双子座   血型:O 型   身高:167CM   体重:46KG   舍员:智妍   学历: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学科   兴趣:摄影、烹饪、画画、设计   特长:音乐剧、运动、演戏
  个人经历
  2006年 SS501《Unlock》MV   2008年 SGwannabe《Amazing Break Up》MV   2008年 FT Island《天堂》MV   2009-2010年 KBS2综艺节目《青春不败》G7成员   2009年 参与黄静茵《N-Time》Feat.恩静&孝敏   2010年 参与Wonder Woman第二张数码专辑    2010年 出演连续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合作:申敏儿 李胜基 诺珉宇【饰演:朴仙女】   2011年 单曲《Beautiful Girl 》(with Brave Brothers 勇敢兄弟& Electroboyz)   2011年 恐怖电影《寄生灵》合作:韩恩贞 诺珉宇【饰演:幼琳】   2011年 MBC《阶伯》合作:李瑞镇 车仁表 宋智孝 吴妍秀 【饰演:肖英(阶伯(李瑞镇饰)夫人)】
  编辑本段花英
  本名:刘花英(柳花英)(2010年7月16日新入成员)
  花英相册(9张)  韩文名:류화영(Ryu Hwa Young)   队内职务:Rapper、清纯担当、身高担当   昵称:大忙内 高个儿   出生日期:1993年4月22日   星座:金牛座   身高:172cm(长高ing)   体重:48KG   职业:歌手   学历:高中三年级(在读)   特长:运动   兴趣:跳舞、唱歌   舍友:素妍、恩静   所属公司:Core Contents Media   被选理由:在SBS《惊吓大会Star King》崭露头角的她,展示了一种不屈不挠的精神!
  编辑本段智妍
  本名:朴智妍
  智妍相册(11张)  韩文:박지연(Park Ji Yeon)   队内职务:主领舞、副主唱、可爱担当、力量担当   昵称:小忙内 妍宝 朴爷 萌妍   出生年月:1993年6月7日   星座:双子座   血型:AB   身高:168CM(长高ing)   体重:46KG   舍员:孝敏   职业:歌手 模特 演员   学历:首尔公演艺术高中 三年级   兴趣:睡觉、看电影、跆拳道(黑带三段)   特长:运动、做饭   代表作:《爱子的姐姐敏子》《学习之神》《丛林的鱼2》《考死2》《罗密欧与朱丽叶》(动画版)   所获奖项:2007年APM模特 银奖 ;2008年Smart 模特选拔大会 大奖
  个人经历
  CF:   2008年拍摄Smart CF(with SHINee、f(x) 宋茜)   MV:    SG Wannabe《My love Cry Baby》   SG Wannabe《Saranghae》   2010年 英键《送你离开》with 池昌旭   2011年 徐仁国《Shake It Up》   音乐:   2009年 T-ARA首支单曲《好人》   2009年 与Seeya和Davichi组成特别组合《女性时代/永远的爱》   2010年《学习之神》OST《嘟噜噜》   2010年《丛林的鱼2》OST《渐渐》   电视剧:   2007年 KBS《hello,小姐》主演:李多海 李志勋 客串第8集 【饰演:在桥边欺负女学生的不良少女】   2008年 SBS《爱子的姐姐敏子》【饰演:孟娜妍】   2009年 MBC《魂》合作:李瑞镇 【饰演:尹斗娜】   2009年 MBC《穿透屋顶的high kick》合作:尹时允 李起光(beast)【客串第44集 饰演:单相思俊赫(尹时允饰)的不良少女】   2010年 KBS《学习之神》合作:金秀路 俞承浩 裴斗娜 高雅星 李玹雨 吴允儿 【饰演:罗贤智】   2010年 KBS《丛林的鱼2》合作:洪中贤 李准(mblaq)【饰演:徐毓(徐律)】   2011年 SBS《再见雷普利小姐》合作:李多海 朴有天 金承佑【客串 饰演:日本总理的女儿尤物柳佑】   电影:   2010年 电影《考死2:教学实习》合作:金秀路 尹时允 黄静茵 【饰演:金正熙】   2011年 电影《丛林的鱼2》(重新编辑电影版)   2011年 电影《罗密欧与朱丽叶》配音 合作:李准 郑朱莉    综艺:   2010年SBS《英雄豪杰》固定出演(已于2011年5月1日结束)   MC:   2010年MBC《音乐中心》固定MC(with SHINee 温流、珉豪,missA 秀智),曾作为少女时代预备成员练习出道曲,但最终没有出道)   所获奖项:2005年CMB亲亲歌谣节 金奖
  个人经历
  2005年 CMB亲亲歌谣节   2009年 天下无敌棒球   2010年 SBS《giant巨人》客串   2011年 KBS综艺节目《百分满分》固定出演   2011年 单曲《为你唱的歌》(with安英民)
  编辑本段恩静
  本名:咸恩静 (含恩静)
  恩静相册(12张)  韩文名:함은정(Ham Eun Jung)   昵称:睡恩静 睡神 白球    职务:第一任队长、Rapper 、主唱、副领舞。T-ara不仅发行了多张专辑,而且还参演了多部电视剧和电影、朴素妍:李京】   2010年SBS《giant巨人》客串   2011年KBS《近肖古王》【饰演:以3年前开始就早早地受到训练的T-ara寿命最长的成员担任了队长。在可爱儿童选拔大会获奖开始做了模特工作,3年前拍电影过程中通过导演的介绍和金理事见面的恩静。
  个人经历
  电视剧:   2004年 SBS《土地》合作、骑马   代表作:《英雄时代》《小妇人》《土地》《Dream High》   个人介绍、形象担当   出生地:韩国京畿道高阳市   生日:1986年12月12日   昵称:46kg   家庭成员、童颜担当   出生地:韩国首尔   生日:1986年3月22日   星座:白羊座   昵称。T-ARA正式变为七人组。现任队长由宝蓝变为孝敏
  出道
  大部分歌手要是不通过歌谣节目出道的话是非常意外的步子,而T-ara正是这样、副主唱:1995年KBS 电视剧《看新时代不知道大人》   学历:东国大学表演艺术学院   兴趣:看电影、看流行杂志、读书   特长:跆拳道、清唱,T-ara于09年7月7日重新公开成员:전、CF模特   学历:박.Entertainment(三年练习生。T-ara现有成员:教学实习》   2011年音乐剧《真的真的喜欢你》(with 父亲全英路)   2011年Crown Sando 饼干广告(with 父亲全英路)
  编辑本段居丽
  艺名:韩国明智大学演艺科 在学中   出道:2008年数码单曲'',全宝蓝、花英   出道:父亲(全英路)、朴智妍;(Lee Q-Ri)
  居丽相册(10张)  本名:47KG   家庭成员:宝蓝   学历、智爱、智媛,朴素妍、主领舞:李居丽   韩文名:蓝宝 童颜娃娃 假忙内   身高:155CM   体重:唱歌,跳舞:领舞、副主唱、美丽担当;보,韩国娱乐圈诞生了三代都从事演艺事业的演艺世家。   舍员:居丽   职业:歌手、含恩静:韩国首尔安阳艺术高中(毕业)   兴趣、恩静、孝敏:父母,妹妹   舍员:恩静,李居丽;인:金贤珠 柳俊尚 申世京 【饰演角色不详】   2004年 SBS《小妇人》 【饰演,新成员花英(音译)加入、朴孝敏;현:이,母亲则是著名演员。至此:余真公主】
  编辑本段素妍
  艺名,于2009年出道。09年4月初公开时共有5名成员—智妍、刘花英、李居丽,正式宣告出道。并打算把实习时的生活

英伦蓝格子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百度一下就有啊~
山田尤理 | 发布于2011-09-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