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如何在5天之内瘦5公斤? 10

最好是针对小腿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05 最佳答案
使之落在台阶水平面下,但脚跟不要站地,待小腿肚颤抖发酸后再提踵,可使小腿变得匀称健美。 
一,脚绷直停顿,才能收到好的效果。以下两种练习方法:为使小腿能修长健美、左脚提踵直立,右腿向前伸直抬起,左腿伸直提起,交叉变换,直立在台阶边。然后,轻盈有力,锻炼的原则是以慢速、少长时间的训练为主,以控制肌纤维的横向发层。体胖者还应结合全身的减脂训练,反复练习。
二、腿并拢,直至小腿肌肉颤抖发酸;再换右腿提踵直立,两脚前脚掌踩在台阶上,两足尽力向上提踵,缓慢不停地向上收缩小腿部肌肉,当小腿胆颤抖发酸时,再落踵。同时尽力下压足跟,脚向上勾,停顿你好

zzlmmljj

采纳率:15% 擅长: 美容/塑身 皮肤科

其他回答

我最高纪录是五天什么都不吃包括水.瘦八斤.
乖姐哦 | 发布于2007-08-05
评论
运动就可以 ,在加上结食,
李维斯·乌鸦 | 发布于2007-08-05
评论
不可能的拉``

1公斤还有可能
メ吥こ洅噯 | 发布于2007-08-05
评论
做抽脂手术~
夏令营COOL | 发布于2007-08-05
评论
割肉
169535577 | 发布于2007-08-05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