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txt转lrc 歌词格式转换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28 14:58 最佳答案
XT要转为LRC,需要歌词编辑软件,直接打开安装目录下Lyrics文件夹的即可,如果有现成歌词,边听边制作LRC歌词,做好后另存为和歌曲同名文件即可。当然。你可以用千千静听播放,将TXT文件复制到歌词栏

其他回答

准确来说lrc格式比txt多了,些时间,就是每句歌词显示的时间。是没有软件能智能生成这种时间的。只有你手动添加。一般比较麻烦,不如直接下载lrc歌词。很多播放器都会自动下载的,你设置一下就会有的。
Dempe_阿郑 | 发布于2011-09-28 14:5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