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r沃特怎么抓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30 最佳答案
波克尔用手下留情将沃特打到血量看不见,然后捕捉注意看左上角的信封,当说有暴食族精灵在某地出现,下面是沃特的样子,点"现在就去"就可以看见它,点击它

张辰琰

采纳率:13%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晚上8点,博士发信
q73227363 | 发布于2011-10-01
评论
chaojiao
53273707 | 发布于2011-10-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