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的感谢歌词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3 07:29:43 最佳答案
 wanna thank you hey . wanna thank you hey   首先..

  感谢我住过的胡同那间不大的平方

  褪色的墙壁还有木制的房梁

  老旧家具怀抱中我不停的成长

  现在已经拥有了结实的臂膀

  感谢我和发小曾经战斗过的球场

  生锈的篮筐以及残缺的拦网

  水泥地上奔跑一起笑对着夕阳

  这份友谊他一直在我的身旁

  感谢我曾呆过的每一间教室

  黑板和粉笔一周一次的值日

  同样的讲台学着不一样的知识

  虽然已经离开回忆 从此开始

  I wanna thank you hey..
  我感谢每个夜晚给我疲惫后的依靠
  我感谢每个清晨更加新的开始祷告
  我感谢每次失败让我品尝苦口的良药
  我感谢每次成功让我看到自己的微笑
  要感谢些欺骗让我增进了一些见识
  要感谢那些虚伪也就是证明了我的价值
  要感谢那些伤害也就是磨练了我的心志
  要感谢那些烦恼也就是一把向前的钥匙
  要感谢那些拍我的朋增强我的意志
  要感谢那些面试意味着激发了我的斗志
  要感谢那些欲望让我认知换来的痛苦
  要感谢那些挫折让我明白做事需要态度
  要感谢那些压力让我精力充沛有的忙碌
  要感谢那些恐惧让我学会了面对危险
  要感谢那些胆小明白凡事都有深浅

  一定要再三考虑.. wanna thank you hey .,再迈出下步出现

  I wanna thank you hey..

  。。。。感谢我的父母他们对我的关爱
  每分每一秒对我包容的心态
  感谢他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培养
  让快乐与温馨陪伴我的成长

  我感谢我的老师对我的教导
  感谢他们教我人生怎样去起跑
  感谢他们传授的知识与文化
  让我能在社会中生根与发芽

  我感谢我的朋友他们对我的帮助
  感谢他们在我困苦时贴心的关注
  感谢他们永远会站在我的身边
  用友谊去撑起那共同的明天

  我感谢我的她 她对我付出的爱
  感谢她对我的照顾每晚的饭菜
  感谢她对我的支持理解与期待
  是她让我感觉温暖有家的存在

  I wanna thank you hey.

其他回答

I wanna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all
首先
感谢我的父母他们对我的关爱
每分每一秒对我包容的心态
感谢他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培养
让快乐与温馨陪伴我的成长
我感谢我的老师对我的教导
感谢他们教我人生怎样去起跑
感谢他们传授的知识与文化
让我能在社会中生根与发芽
我感谢我的朋友他们对我的帮助
感谢他们在我困苦时贴心的关注
感谢他们永远会站在我的身边
拥有一群撑起那共同的明天
我感谢我的她她对我付出的爱
感谢她对我的照顾每晚的饭菜
感谢他对我的支持理解与期待
是她让我感觉温暖有家的存在
Wanna thank you and
I wanna thank you and heihei
This wanna thank you all
Thank you all
Wanna thank you and
I wanna thank you and heihei
This wanna thank you all
Thank you all
我感谢每个夜晚给我疲惫后的依靠
我感谢每个清晨可以向新的祷告
我感谢每次失败让我品尝苦口的良药
我感谢每次成功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微笑
要感谢些欺骗让我增进了一些见识
要感谢那些虚伪也就是证明我的价值
要感谢那些伤害也就是磨练了我的心志
要感谢那些烦恼也就是一把向前的钥匙
要感谢那些徘徊它不断增强我的意志
要感谢那些蔑视因为它激发我的斗志
要感谢那些欲望让我认识欢乐与痛苦
要感谢那些挫折让我明白做事需要态度
要感谢那些压力让我经历从未有的忙碌
要感谢那些恐惧让我学会了面对危险
要感谢那些耐心我明白凡事都有深浅
一定要再三考虑 再迈出下步之前
Wanna thank you and
I wanna thank you and heihei
This wanna thank you all
Thank you all
Wanna thank you and
I wanna thank you and heihei
This wanna thank you all
Thank you all
I thank you everything
I thank you everyone
I thank you everytime
I thank you all
感谢我住过的那间胡同不大的平房
灰色的墙壁还有木制的房梁
老旧家具怀抱中我不停的成长
现在已经拥有了结实的臂膀
感谢我和发小曾经战斗过的球场
生锈的篮筐以经残缺的篮网
水泥地上奔跑一起笑对着夕阳
这份友谊他一直在我的身旁
感谢我曾呆过的每一间教室
黑板和粉笔一周一次的值日
同样的讲台学着不一样的知识
虽然已经离开 回忆
从此开始
Wanna thank you and
I wanna thank you and heihei
This wanna thank you all
Thank you all
Wanna thank you and
I wanna thank you and heihei
This wanna thank you all
Thank you all
Wanna thank you and
I wanna thank you and heihei
This wanna thank you all
Thank you all
Wanna thank you and
I wanna thank you and heihei
This wanna thank you all
Thank you all
展开
qq552171528 | 发布于2011-10-10
评论
首先。感谢我的父母他们对我的关爱
每粉每一秒对我包容的心态
感谢他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培养
让快乐与温馨陪伴我的成长
我感谢我的老师对我的教导
感谢他们教我人生怎样去起跑
感谢他们教我传授的知识与文化
让我能在社会中生根和发芽
我感谢我的朋友对我的帮助
感谢他们在我痛苦时贴心的关注
感谢他们永远会站在我的身边
拥有一群撑起那共同的明天
感谢我的他对我付出的爱
感谢他对我的照顾每晚的饭菜

感谢他对我的支持理解与期待

是他让我感觉温暖有家的存在

Thank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感谢每个夜晚给我疲惫后的依靠
我感谢每个清晨参加新的祷告
我感谢每次失败让我品尝苦口的良药
我感谢每次成功让我看到自己的微笑
要感谢些欺骗让我增进了一些见识
要感谢那些虚伪也就是证明了我的价值
要感谢那些伤害也就是磨练了我的心志
要感谢那些烦恼也就是一八向前的钥匙
要感谢那些拍我的朋增强我的意志
要感谢那些面试激发了我的斗志
要感谢那些欲望让我认识关注的痛苦
要感谢那些挫折让我明白做事需要态度
要感谢那些压力让我精力充沛有的忙碌
要感谢那些恐惧让我学会了面对危险
要感谢那些那书明白凡是都有深浅

一定要再三考虑,再迈出下步出现

Thank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谢我住过的那间胡同不大的平方

灰色的墙壁还有木制的房梁

老中加紧怀抱不停的成长

现在已经拥有的结实的臂膀

感谢我和发小成精战斗过的球场

生锈的篮筐以及残缺的拦网

水泥地上奔跑一起笑对着夕阳

这份友谊他一直在我的身旁

感谢我曾呆过的每一间教室

陪伴和粉笔一周一次的值日

同样的讲台学着不一样的知识

虽然已经离开

回忆

从此开始
展开
sunxin19890120 | 发布于2011-09-29
评论
I wanna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o~
首先 感谢我的父母他们对我的关爱
每分每一秒对我包容的心态
感谢他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培养
让快乐与温馨陪伴我的成长
我感谢我的老师对我的教导
感谢他们教我人生怎样去起跑
感谢他们传授的知识与文化
让我能在社会中生根与发芽
我感谢我的朋友他们对我的帮助
感谢他们在我痛苦时贴心的关注
感谢他们永远会站在我的身边
用友谊去撑起那共同的明天
我感谢我的她她对我付出的爱
感谢她对我的照顾每晚的饭菜
感谢她对我的支持理解与期待
是她让我感觉温暖有家的存在
I wanna thank you hey wanna thank you hey
hey hey just wanna thank you o thank you o
I wanna thank you hey wanna thank you hey
hey hey just wanna thank you o thank you o
我感谢每个夜晚给我疲惫后的依靠
我感谢每个清晨可以新的开始祷告
我感谢每次失败让我品尝苦口的良药
我感谢每次成功让我看到自己的微笑
要感谢那些欺骗让我增进了一些见识
要感谢那些虚伪也就是证明了我的价值
要感谢那些伤害也就是磨练了我的心志
要感谢那些烦恼也就是一把向前的钥匙
要感谢那些拍我的朋友增强我的意志
要感谢那些面试因为它激发了我的斗志
要感谢那些欲望让我认识换来的痛苦
要感谢那些挫折让我明白做事需要态度
要感谢那些压力让我精力充沛有的忙碌
要感谢那些恐惧让我学会了面对危险
要感谢这书那书明白凡是都有深浅
一定要再三考虑 再迈出下步出现
I wanna thank you hey wanna thank you hey
hey hey just wanna thank you o thank you o
I wanna thank you hey wanna thank you hey
hey hey just wanna thank you o thank you o
I thank you everything I thank you everyone I thank you everytime I thank you o
感谢我住过的胡同那间不大的平房
灰色的墙壁还有木制的房梁
老旧家具怀抱中我不停的成长
现在已经拥有了结实的臂膀
感谢我和发小曾经战斗过的球场
生锈的篮筐已经残缺的拦网
水泥地上奔跑一起笑对着夕阳
这份友谊它一直在我的身旁
感谢我曾呆过的每一间教室
黑板和粉笔一周一次的值日
同样的讲台学着不一样的知识
虽然已经离开
回忆
从此开始
I wanna thank you hey wanna thank you hey
hey hey just wanna thank you o thank you o
I wanna thank you hey wanna thank you hey
hey hey just wanna thank you o thank you o
I wanna thank you hey wanna thank you hey
hey hey just wanna thank you o thank you o
I wanna thank you hey wanna thank you hey
hey hey just wanna thank you o thank you o
展开

参考资料: qq音乐

SHWK1129 | 发布于2012-12-08
评论
首先。感谢我的父母他们对我的关爱
每分每一秒对我包容的心态
感谢他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培养
让快乐与温馨陪伴我的成长
我感谢我的老师对我的教导
感谢他们教我人生怎样去起跑
感谢他们传授的知识与文化
让我能在社会中生根与发芽
我感谢我的朋友他们对我的帮助
感谢他们在我困苦时贴心的关注
感谢他们永远会站在我的身边
用友谊去撑起那共同的明天
我感谢我的她 她对我付出的爱
感谢她对我的照顾每晚的饭菜
感谢她对我的支持理解与期待
是她让我感觉温暖有家的存在
I wanna thank you hey.. wanna thank you hey ..
我感谢每个夜晚给我疲惫后的依靠
我感谢每个清晨可以向新的开始祷告
我感谢每次失败让我品尝苦口的良药
我感谢每次成功让我看到自己的微笑
要感谢些欺骗让我增进了一些见识
要感谢那些虚伪也就是证明了我的价值
要感谢那些伤害也就是磨练了我的心志
要感谢那些烦恼也就是一把向前的钥匙
要感谢那些徘徊它增强我的意志
要感谢那些蔑视意味着激发了我的斗志
要感谢那些欲望让我认识欢乐与痛苦
要感谢那些挫折让我明白做事需要态度
要感谢那些压力让我精力充沛有的忙碌
要感谢那些恐惧让我学会了面对危险
要感谢那些胆小明白凡事都有深浅
一定要再三考虑,再迈出下步出现
I wanna thank you hey.. wanna thank you hey ..
感谢我住过的胡同那间不大的平方
褪色的墙壁还有木制的房梁
老旧家具怀抱中我不停的成长
现在已经拥有了结实的臂膀
感谢我和发小曾经战斗过的球场
生锈的篮筐以及残缺的拦网
水泥地上奔跑一起笑对着夕阳
这份友谊他一直在我的身旁
感谢我曾呆过的每一间教室
黑板和粉笔一周一次的值日
同样的讲台学着不一样的知识
虽然已经离开回忆 从此开始
I wanna thank you hey.. wanna thank you hey ..
展开
menmenmenmenda | 发布于2017-10-25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