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茧自缚造句 5

漩涡·鸣人5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9-27 最佳答案

4、我们不要固执已见,作茧自缚、人们经常因为一些不经意的话语而反复多思多虑,结果作茧自缚、自寻烦恼, 因为作茧自缚不是一个自由灵魂的梦想。
2、人生一世,更不能在无尽痛苦中度过,不能使自己在琐事困扰中作茧自缚。
31、 我,不会是春蚕
追问
生活中的经历
追答
不是造句吗?是写作文吗?

其他回答

做人不应该作茧自缚
追问
要字多一点的
追答
有些人总是自寻烦恼,作茧自缚
藤藤果子 | 发布于2011-09-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