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lg p970 怎么连接电脑上网,希望高人详细指点一下 30

我的手机:LG,P970
网络:GSM
问题类型:上网设置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27 最佳答案
0:255  1.USB连接电脑  在设备上状态栏选择USB连接 门户和工具
  2,USB虚拟出的网卡地址)
  # default 10.132.*.* (这是目前缺省的上网网关)

  # busybox route add default gw 192.168.100.100 (前面4设置的IP)

  # busybox route

  显示如下

  * default 192.168.100.100 (这是USB网关了)
  * default 10;首选DNS;3之类的 没驱动自己找)重命名为android
  3.鼠标右键点击当前的宽带连接(如果是通过路由器就选本地连接.超级终端 (可以用better terminal)
  * su
  * 跳出授权窗口,点同意
  # busybox route
  * 显示看到如下信息
  # Kernel IP routing table
  # 10.132.*.*(Iface是rmnet0.重启一次手机
  6,我们平时用的是cmnet,那把我们平时不太用的cmwap的APN改成others,其他的随便改并menu保存 网络连接是要开着的,cmnet和cmwap可选;IP,再点属性,选择TCP/.8 网关不填
  5.* (这是rmnet0网关)

  已经可以正常通过USB上网了。你可以开一些网页速度比较流畅了
  为了安全起见可以进入移动网络设置- 接入点名称.255,设置IP,比如设置如下.*:IP:192.168.100.100;子网掩码.132:8,然后在下面的栏里选择android 注意一定要选android
  4.这时候计算机会重新分配给android一个IP,我们右键点android的属性→网络,否则手机上的共享会变灰.8.8.255,如果是拨号就选宽带连接)看属性→高级→允许其他用户通过本计算机连接.看电脑网络连接中“LAN或高速 Internet”中会出现一个新的本地连接(或本地连接 2/,你的GPRS或EDGE的IP地址)
  # 192.168.100.*(Iface是usb0
追问
不需要用PC套件啊?
追答
不用,又不是诺基亚!
追问
我试了一下好像不行啊
本人没有使用过手机连接电脑上网的,不会怎么操作,希望能一步一步教一下,谢谢啊
我用手机连接到电脑的时候只显示一个打开USB的,没有其他的,这个怎么弄

其他回答

不知道 你说的是什么连接 是要在网上下载的话
1.打开手机设置————应用程序————开发————勾选USB调试 (先下载个豌豆荚到电脑) 我都是用的豌豆荚
2.如果单纯的从电脑上放东西到SD 打开手机设置————储存卡和手机内存————勾选仅大容量储存
我是用的这个机器 希望帮到你
追问
这个我知道的
zy0560 | 发布于2011-09-28
评论
LGp970没有手机猫功能,不能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上网
byfeeling2008 | 发布于2012-08-21
评论
数据线连接电脑,然后拿起你的手机,从屏幕上方往下扒,然后会显示复制文件到手机,你点一下然后会出现连接电脑和充电,你点第一个,ok!
落枫逍遥 | 发布于2011-10-01
评论
哦 970啊 G 网不太好用 用wcdma试试
追问
这个怎么用啊
追答
就是要换联通的186号段的 就是电视里经常演的精彩在沃
房山大张飞 | 发布于2011-09-28
评论
不同运营商有不同的设置,具体咨询运营商或上网查找。如果设置正确,还必须将无线和网络--移动网络--已启动用数据-打勾。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0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