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你和你的他们有着暧昧的关系 这是哪一首歌的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08:41:44 最佳答案
洋葱

歌曲:洋葱
歌手:杨宗纬
专辑:鸽子
作词/作曲:阿信(五月天)

如果你眼神能够为我
片刻的降临
如果你能听到
心碎的声音
沉默的守护著你
沉默的等奇迹
沉默的让自己
像是空气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开心
最角落里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盘底的洋葱像我
永远是调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隐藏著自己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你会讶异
你是我最压抑
最深处的秘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听你说你和你的他们
暧昧的空气
我和我的绝望
装得很风趣
我就样一颗洋葱
永远是配角戏
多希望能与你有一秒
专属的剧情

其他回答

A∪B={a|-3≤a≤4}
他说老师来了 | 来自:百度作业帮 | 发布于2016-01-09
评论
。。。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