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美眉上床小游戏,怎么玩啊?找了好久都没找到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8:02:15 最佳答案
你来帮她宽衣吧,叫怕热的美女,美女穿着外衣热的不行了,直吐舌头,有款游戏推荐你玩玩现在城人的在线游戏不太好找,我也是大费周章才找到的呢,如果顺序合适就可以看到喷火的画面哦。按照提示射击美女的不同衣服..游戏得分到300分的时候美女就会脱衣喽,哈哈,玩的时候要有耐心哦,就当是娱乐下,缓解下压力吧!呵呵,开心就好。^_^手要快啊。.

参考资料: www.w8178.com/jingpin

zaonuoguan91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4399搞笑游戏应该有
花伴舞 | 发布于2011-09-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