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单反D7100

,可以给我讲一下两者间的区别吗,价格在新币1200也就是人民币6000左右,请问尼康D7100和佳能的550D那个好我在新加坡看到了尼康的D7100
匿名
发布于2011-09-27 03:04 最佳答案
你真有时间看,以前的老镜头加一起近千种,怎么可能说的完呢,价格高这么多是很正常的,因为现在很少有用1870做套头的了),机身价格国内行货大约是3900左右,就算我真有时间写?(老镜头那么多,请lz再次验证后补充追问吧,我也不了解那么多种啊……说说新的还靠谱),但是d7000才发布一年而已,尼康的单反从未有过发布一年就更新的情况,从编号角度来说。
根据价格猜测你可能看到的是d5100,机身不过是其附件,因为还不能确定你说的是哪个机型。更何况单反玩的是镜头,否则要把两家市面上这么多机型都比较一遍可是几千字都说不完的,另外配了1870这个套头市价2200左右(不过这种可能性很小,所以你很可能是看到了d5100+18105的组合,d7100应该是d7000的升级版。
置于比较问题就先不谈了,你如果在商场里看的话,比镜头两家市面上在产的镜头有近200款。所以没有意外的话你是不小心看错或者记错了型号首先尼康没有d7100这款机身,国内市价5500左右。
坐等lz验证后补充

其他回答

D7100大概还得等2年,也是该级别最新的尼康单反就有D7000。 有这型号么? 木听说 这问题够白痴 不推荐尼康,感觉佳能的好点
hunrou94 | 发布于2011-09-27 02:46
评论
日本经济不景气,D7100是尼康出来抢钱的利器。货肯定是有了,只是没有在中国大陆全面上架。从参数看,它是非全画幅相机中的王中之王,无它机可比。1200新币买到是有福气了。至于佳能的550D和尼康D7100完全是不在一个档次的机器,佳能的7D对应尼康的D7000还在很多专业参数上显弱。当然,看到这里,很多佳能迷会很不服气,但事实是:尼康和佳能同量级的机器对比各有千秋,只是中国用佳能的多些,欧美用尼康的多些,以专业或准专业的角度来看两个牌子同档次的机器根据个人的摄影喜好不同来选择,并没有完全的优劣之分。不过D7100同档次的机器佳能目前是没有的,当然这两个老冤家会比着来,佳能可能也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能和D71000抗衡的非全画幅机。从楼主的问题来看,楼主应当是以前没怎么关注单反机的性能。如果您只是随便拍拍,不想追求技术提高带来的作品提高,那么,我要告诉你,入门单反和全画幅单反对你来说也没多大差别,您会觉得贵的也不过如此。我刚用单反的时候只是觉得自己的中高档单反比单位的入门级单反机身漂亮些,有时入门单反拍出来的片子比自己机器拍出来的还好。呵呵,现在再让我选的话,我不会再碰单位的入门单反了,尽管它比我的机器要轻便很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27 14:4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