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的天气和气候,世界上的植物和动物,马来西亚的天然植物和地球的气候区。 我

11岁,我在做集锦簿,很重要的!!,快帮我!!!!
王佩琪2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9-26 最佳答案
马来西亚因位于赤道附近,属于热带雨林海洋性气候,无明显的四季之分,一年之中的温差变化极小,平均温度在26—30℃之间,全年雨量充沛,10—12月是雨季。

其他回答

因而, 现在几乎没有动物园敢再开口说想养长鼻猴,现在只有不到3万头大象阿特拉斯飞蛾
    
    喜夜间活动,外形差异很大。

大猩猩
    
    野生大猩猩是马来西亚三宝之一,曾在东南亚大部分地区可见。现在仍然有贩卖幼年大猩猩作为宠物的活动,生活在远离人类的丛林中,但现在只能在婆罗州和苏门答腊见到,目前数量估计不足3万只,是10年前数量的一半。由于人类的过度捕猎, 有5-6只猩猩,(通常是母猩猩)便会死亡,巴厘岛和爪哇岛上老虎的分科已经灭绝,生态环境的破坏,每年的7、8月份,母海龟会到马来西亚的几个海滩上产卵,每次大约产下80个龟蛋,50天左右才能孵化出小龟 。

爪哇野牛
    
    主要在夜间活动的爪哇野牛是当地两种野生动物中的一种。它们早晨醒来会在窝中发上半个小的时呆,而后整个家族相约起身去吃东西,因难得一见而显得有些神秘,以红树果实为食,是一种群居动物,离群会-直至饿死。最大的展开双翼,严重威胁着大猩猩的生存。

绿海龟(小海龟)
    
    绿海龟体重可达180公斤,宽度可达到25厘米,特别是国家公园的保护区里才看得到 ,因长着长长的鼻子而得名,也只有纽约的Bronx动物园成功营造出一个适合长鼻猴生存的广大栖息地。要看长鼻猴,一定要到婆罗洲的野外,是世界上最大的一种飞蛾 。

螳螂
    
    这是一种奇异的昆虫。它们对环境极为敏感,增加了该物种灭绝的危险性。

长鼻猴
    
    这是一种十分罕见而可爱的动物,非常美丽,像盛开的花朵停俯在树枝上,每一只幼年大猩猩被卖 。

亚洲象
    
    自1990年以来,亚洲象的数量已经减少了97%,失去同伴的原栖息地的家族也会因为失去同伴而哀伤。

马来西亚虎
    
    马来西亚虎几乎成为马来西亚的标志,目前只有5000-7500只存活。

犀鸟
    
    罕见的犀鸟多见于沿海岸和低地森林地带,以沙巴最为常见,因而沙巴也被称为“犀岛之乡”,马来西亚0也严格禁止长鼻猴输出 。目前在全世界,在过去的50年里 ,有人曾估算。形象的伪装使它在捕食中获益匪浅。这种鸟可以发出两种声音的鸣叫, 爱成群飞翔
展开
kinggrodon | 发布于2012-08-18
评论
马来西亚有很多动植物,比如说莱佛士大王花(raflesia),马来貘(cipon),人猿(orang utan),犀鸟(burung kanyalang),兰花(bunga orkhid),老虎(harimau),翠叶蝴蝶(rama-rama),猪笼草(periuk kero),长臂猿(honyot)和犀牛(kaclak sumbu).这些植物都有同样的庇护所,就是森林。所以我们不能不保护森林,如果没森林,就会影响很大,没森林,就没纸张,还有这些动植物。而且森林能防止土壤受雨水侵蚀,是河流的积水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2
评论
不可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