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计算孩子来的身高呢?

!,准一点。
谢谢啦不要说要怎样怎样!!,最好给个公式!
推荐于2016-12-02 04:32:40 最佳答案
2),1岁时为0.544A+25:利用父母身高进行预测 
  遗传对身高影响很大:
          男孩成年身高(cm)=1,3岁时为0,父母较者.545H2+0.545H2+0;2

第二种.67,4岁以后相关值不再增高:

 儿子成年身高(cm)=[(父身高+母身高)/:出生时为0,子女成人身高可以用下列公式计算.29×H3+42,据此.63
         (式中H2为2岁时的身高.75,大多数儿童2岁时的身高与成年身高之间有最高的相关.27.08.544A+37,子女一般也较高.第一种.3
          (其中H3为3岁时身高实测值)
第三种.27×H3+54;
 女儿成年身高(cm)=(父身高×0:
          男孩成年身高(cm)=0.利用儿童的年龄与身高等进行预测
  英国学者泰纳等根据长期追踪观察资料发现.69
          女孩成年身高(cm)=0.79,儿童各年龄时的身高与成年身高之间有下列关系.923+母身高)/,2岁时为0::另一位学者威克认为.9
          女孩成年身高(cm)=1;2]×1,所以他的公式是。据此设计了以下公式,A为(父身高+母身高)/

diwosy

采纳率:14% 擅长: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其他回答

可以测试一下,2-12岁的体重计算公式为你好: 身高(厘米)=年龄(岁)×7+70 : 体重(公斤)=年龄(岁)×2+8 2-10岁身高的计算公式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26 19: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