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Gccgie这是什么牌子的手机?电池上是n9 电池下面的是G-ccgie n9 我在网上查不到这个手机

这个手机用的什么操作系统 ?版本是什么?是什么平台?
手机后盖上写的是nckla的 手机是电容屏的
发布于2011-09-26 18:27 最佳答案
是杂牌,Gccgie=Google(假冒谷歌)nckla=nokia(假冒诺基亚),应该是MTK(山寨机专用)操作系统,可能是电阻屏(不支持多点触摸)

786884663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很显然是个Google的山寨机
zhangk1234 | 发布于2011-09-26 18:49
评论
挺不错的一款机子 性价比相当高 我朋友在用 好像一千多呢
秦皇岛阿房 | 发布于2012-11-07 18:04
评论
山寨机。拼装的。功能也不少。
zgf中国风 | 发布于2011-09-26 19:3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