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读私立的大学,英语水平要达到什么程度呢?我刚考了雅思6分,可以直接去么》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hpl1105
2011-09-26
hpl1105
采纳数:36 获赞数:60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本科的话,雅思6分够了,就不用参加他们的语言预科了,可以直接进入专业课程。
如果是要去读硕士的话,6分可能会不够,他们基本要6.5以上才能免语言预科课程,如果拿着6分的雅思成绩去申请的话,可能要再读2个月左右的语言。
67edu国际教育
2011-09-26
67edu国际教育
采纳数:155 获赞数:884 LV8
擅长:出国/留学 学习帮助 考研 英语考试 户外运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国内初中毕业生、高中毕业生以及高中在读生均可报读新加坡私立大学,没有英语雅思和托福成绩的要求。
如果你高中学成绩中等或中偏下,留学新加坡著名私立院校是一条绝好的出路。如果你没有雅思或托福成绩,它们会给你半年至一年的时间强化训练,使你的英语过关。(如果你有雅思或托福成绩,雅思5.5或托福550,你可跳过英语强化阶段 。)然后是三年的专业学习。毕丛业时获英美澳等联姻大学的学士文凭。这些大学的学士文凭在企业界和政府机构被广泛承认。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uyuefmmu
2011-09-26
wuyuefmmu
采纳数:25 获赞数:158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考了什么水平不要紧,最要紧上课有没有问题,建议你去了以后试听下本科的课程,如果不能适应,还是去语言中心强化一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嫣雨随风
2011-09-26
嫣雨随风
采纳数:0 获赞数:3 LV1
擅长:海外地区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的雅思成绩去私立是可以了,但是私立的含金量很有限,希望你考虑一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