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3 有一条期望:暗示母亲是头骆马。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11-09-26 13:17 最佳答案
就是在与人互动的时候有使坏这个选项,里面有暗示母亲是骆马的选项,这应该是台湾版根据台湾人的语言习惯翻译的脏话

miwang4008

采纳率:28% 擅长: 硬件 电脑装机/选购

其他回答

(7/12+3/8-5/6)/(1/24)=7x(24/12)+3x(24/8)-5x(24/6)=14+9-20=3
感性的舍得518 | 来自:百度作业帮 | 发布于2016-01-09 13:15
评论
……截个图出来,话说有这期望么,骆马=羊驼=某神兽……
ps2007bi | 发布于2011-09-26 13:0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