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浏览器中不能进行搜索和登陆~~ 30

从昨天开始我的IE出了点问题~~开机后过一会在IE中进行搜索时你输入完要搜索的东西后点回车不进行搜索,页面就刷新了一下,你还要再输入搜索的东西,再回车,你输入的东西又没了?? 还有就是进行登陆的时候不管是百度还是163等需要进行登陆的地方,你输入完... 展开
如何查看我都设置成接受所有Cookie了~~~还是不行~~~

刚才又试了一下 回车不行,你用鼠标点搜索就可以,好象是回车键有别的定义吧
发布于2006-01-28 11:35 最佳答案

不能搜索的原因也有可能是你破块了3721的功能.
因为空格键也是确认键来的,因为腾讯TT也是微软的IE来的.
另外看一下你的回车键是否有另外的定义IE隐私调低不正确

中国通用贸易网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ie隐私调低,
我都答了此问提6次了。
21321yyy | 发布于2006-01-28 11:3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