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我找下,闽南歌曲(思念故郷的心情)是四季红巧县令的片头曲 谢雷唱的 5

匿名
发布于2011-09-26 19:08 最佳答案
不会是《风飞沙》吧,陈百潭唱过,歌词差不多
思念故乡的情歌
唱出满腹的心声
目就象迎到风飞沙
目屎象雨水落抹煞

这种的艰苦无底看
每日那是日头
渐渐要落山
心内愈孤单
思念故乡的情歌
唱出满腹的心声
目就象迎到风飞沙
目屎象雨水落抹煞

这种的艰苦无底看
每日那是日头
渐渐要落山
心内愈孤单

其他回答

用qq音乐搜索
人间非天堂 | 发布于2013-07-20 17:2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