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物语矿石镇的伙伴们钓鱼竿怎样得到?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7:58:35 最佳答案
◆获钓鱼竿: 
间:am11:00-pm1:00
点:扎克家
条件:背包工具栏空位
内容:扎克送给主角钓竿

扎克家海边间棕色

装备甩杆
叹号 要马按键 才能钓 都能钓东西

其他回答

扎克家
5:00收货
海边右边棕色木屋11:00前提背包必须空着放工具
玥菟葵 | 发布于2011-09-25
评论
◆获得钓鱼竿:
时间:am11:00-pm1:00
地点:扎克家
条件:背包工具栏有空位
内容:扎克送给主角钓竿

扎克家就在海边那间棕色的房子
爱一瞬间001 | 发布于2011-09-26
评论
在第2天早上AM11:00时去扎克家,背包要有一个空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