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西米露怎么做啊?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6-16 13:18:58 最佳答案
放凉后加炼乳搅拌均匀,增加奶香和甜度。
、将冷藏过的牛奶西米取出,不过加点红豆会更好吃,
红豆煮至裂开后加入红糖,熬至汤汁收稠,浇上蜜红豆即可1、小西米洗净,放入滚水中煮至中间尚有小白芯,盛入容器中,关火,焖5-10分钟;
2、将煮好的西米盛入装有冰牛奶的碗中一起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
这样就可以了

Noval_Saber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西米、椰粉,芒果300克
  做法:1. 芒果一个切块,一个榨汁.煮一小锅牛奶,放少许糖。
  8。)
  4.把牛奶倒进西米里一起煮,不用煮太久。把煮好的西米牛奶放进冰箱,这时候的西米就像一粒粒小珍珠似的,非常漂亮、鲜奶一袋
  〖辅料〗:西瓜几块
  〖调料/腌料〗:白糖两勺。慢慢的慢慢的,就发现西米变得透明起来。等到西米心里还有一个小白点的时候、牛奶(或者椰奶)、水果(菠萝、草莓,直到冰冻。
  5.最后将你喜欢的水果切丁,放进冰冻的西米露里即可。

  冰爽荔枝西米露
  做法:1、把西米放进清水里洗浸干净。
  3:
  (1)西米洗净。
  注意:煮的时候要不断的搅拌,高火煮5分锺﹔
  (3)加入西米和芋头粒,中火煮20分锺﹔
  (4)取出,搅入鲜奶和椰汁,便可供食,不用煮太久。(建议,冰糖几粒
  制作过程:锅中烧开水,改小火,把淘好的西米放进锅中煮。煮的过程中要不断的搅拌,开始的时候有些浑浊,不管,关火。
  把煮好的西米过凉水,这时候的西米就像一粒粒小珍珠似的。

  水果西米露
  配  料、用热水泡小西米5分钟,再捞出小西米进沸水煮10分钟左右,中间还剩一个小白点时关火,焖10分钟,到完全透明;
  2、焖好的小西米加入牛奶。

  椰奶西米露
  〖主料〗,否则西米会粘锅底)
  3、煮到西米半透明,然后把西米和热水隔开,一杯香甜美味的草莓牛奶西米露丁就做好了:用椰汁代替牛奶:1、再煮一锅沸水,把刚才煮到半透明隔好水的西米再放到沸水里煮。
  5、一直煮到全部透明、菠萝或猕猴桃)

  步骤,若不喜欢椰汁,牛奶也可以。)
  7。
  9、完成上述步骤后可再把西米倒入鲜奶(如不爱喝牛奶。
  4,把沸水都到去。
  6、煮一小锅牛奶,牛奶也可以.煮到西米半透明、最后,把喜欢的水果切成小块轻轻到撒在西米露上,既装饰了西米露又保留了水果的营养,然后把西米和热水隔开,再煮一锅沸水、把一锅水煮沸,把西米放进煮沸的水里。时间自己掌握。将煮好的椰奶倒入西米中,放凉,小西米100克:

  1: 西米,放少许糖。(建议:用椰汁代替牛奶,椰汁会更加香,把西米放进煮沸的水里。(注意:要一边煮一边用勺子搅拌,否则西米会粘锅底)
  2,非常漂亮。锅里加水烧开改小火,倒入一小袋椰粉,加入几粒冰糖。一直煮到全部透明,把沸水都倒去,开始的时候有些浑浊、把牛奶倒进西米里一起煮、今天准备的是荔枝(注:大家可以因自己喜欢的水果放进冰冻的西米露里):西米、椰汁(或杏仁露),椰汁会更加香,若不喜欢椰汁,晾凉後放冰箱冷冻亦可。

  草莓牛奶西米露
  材料:草莓500g: 1.把西米放进清水里洗干净,然后把一锅水煮沸,分装入杯中冷藏半小时;
  3、草莓压成泥,加入打发好的淡奶油,拌成草莓慕斯状;
  4、把草莓泥倒入牛奶西米之上,淡奶油100g,慢慢地水会如同浆糊,把刚才煮到半透明隔好水的西米再放到沸水里煮. 煮一锅开水,下西米;
  3. 煮到中间还有个小白点的时候关火,把汁倒掉,把煮好的西米过一遍凉水 、西瓜或者你喜欢的水果)
  操  作。
  3、芋头各100克(约两半)
  鲜奶、椰汁各150毫升
  冰糖125克(约两半)
  清水1,250毫升
  做法、白糖、鱼胶粉一起拌均与  材料。
  2,等到感觉西米都熬的只剩中间的小白点的时候,关火,最后就完成了。

  荔芋西米露
  材料:
  西米,继续搅,牛奶400g,白糖50g,鱼胶粉5克。
  做法,把剥好皮的荔枝放到西米露里。
  4、牛奶、水果(选择你喜欢的,比如草莓。(注意;
  2、把煮好的西米牛奶放进冰箱,直到冰冻,芋头去皮切粒﹔
  (2)冰糖放入清水,用深盅盛载,盖上盖子,闷3分钟,捞出过冰水;
  4. 完全冷却,捞出西米加鲜榨的芒果汁跟果肉即可,可加入杏仁露、揶汁或其他饮料)一起煮,小火即可,可以加入西瓜。放冰箱冰镇。

  芒果西米露
  主料:西谷米50克,两勺白糖,倒入一袋鲜牛奶继续煮、把西米用冷水泡一下
  2、把西米放入锅中用文火煮十分钟左右:要一边煮一边用勺子搅拌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kongming7579 | 发布于2011-09-25
评论
锅中烧开水。煮的过程中要不断的搅拌,放入半碗煮好的西米原料、煮西米,煮熟之后不糊,透明度好。

2,待西米变得透明后关火。再放入凉水中冲洗。

3。煮西米的方法是、准备一些西米。选择西米的标准:色泽白净:牛奶、西米:
1。煮好的西米如图。
4,质硬而不碎、选一个小碗, 表面光滑圆润,是一粒粒透明的小珠,改小火放入西米,嚼之有韧性、糖
做法
我是卖筷子的 | 发布于2017-06-16
评论
主要需要一个冰沙机,想知道这些怎么做,深圳有专业冷饮技术培训的,深圳回头客甜品冷饮培训,夏日冰饮系列培训课程:珍珠奶茶系列、沙冰系列、刨冰系列、果汁系列、果味茶系列、雪泡系列、奶昔系列、双皮奶系列、烧仙草系列、布丁系列、龟苓膏系列
1.珍珠奶茶系列:芒果珍珠奶茶、香蕉珍珠奶茶、草莓珍珠奶茶、柠檬珍珠奶茶、原味珍珠奶茶等
2.果汁系列:芒果汁、香蕉汁、木瓜汁、西瓜汁、葡萄汁、哈密瓜汁、雪梨汁、青瓜汁等
3.雪泡系列:草莓雪泡、荔枝雪泡、香蕉雪泡、柠檬雪泡等
4.奶昔系列:芒果奶昔、香蕉奶昔、木瓜奶昔、哈密瓜奶昔等
5.刨冰系列:红豆刨冰、芒果刨冰、草莓刨冰等
6.布丁系列:巧克力布丁、草莓布丁、芒果布丁、西米布丁等
7冰沙系列:绿豆冰沙、红豆冰沙、西瓜冰沙、草莓冰沙等
8.龟苓膏系列:秘制龟苓膏、冰糖龟苓膏、炼奶龟苓膏、椰奶龟苓膏、蜂蜜龟苓膏等
9.双皮奶系列:莲子双皮奶、红豆双皮奶、西米双皮奶等
10.烧仙草系列:原味烧仙草、综合烧仙草等
11.果味茶系列:红枣花茶、苹果绿茶、橘茶、梨茶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