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字笔顺

jn200412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5 10:47:26 最佳答案
横.htm" target="_blank">http制的笔顺,就能看到动画演示“制”字的笔顺.zdic.net/zd/zi/ZdicE5Zdic88ZdicB6。

边然123

采纳率:71% 来自团队:*倾国皇权* 擅长: 学习帮助 数学

其他回答

题目不明确,无法解答
哆啦宁宁 | 来自:百度作业帮 | 发布于2016-01-04
评论
“制”字的笔顺: 1撇 2横 3横 4竖 5横折 6竖 7竖 8竖钩,共8画。
部首为刂, 部外笔画:6, 总笔画:8

希望能帮上你
dreamage2005 | 发布于2011-09-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