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提着水桶去提水`桶受到的拉力的施力物体是?? 20

A绳子B桶C地球D手
噼噼噼噼噼9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8-04 最佳答案
因为绳子受到水桶的重力,手拉绳子,所以手受绳子向下的力,受到的是桶的重力,施力物体就是地球。 
但是如果看力的来源,是地球引力。

我记的我学的时候说是绳子。因为只看你的手和绳子着两个物体之间的受力关系,手受到的力施力物体是绳子。

如果你是手直接提桶这个得分开看

其他回答

C地球
受重力
jamaki | 发布于2007-08-04
评论
C地球吧,如果没有重力,桶就不会受力,在理不?
我可不太确定啊~~
牙疼找我 | 发布于2007-08-04
评论
肯定的说 选C
小明提桶的过程就是克服地球的重力
lisenvip | 发布于2007-08-04
评论
地球引力不应理解为拉力,拉力作用于受力物体并直接接触,绳子于桶直接相连,故拉力的施力物体是绳子.
一窍不通一点通 | 发布于2007-08-04
评论
A 绳子
绳子直接与水桶相连的,而手的作用是绳和水桶组成的整体的施力物体。
的夏 | 发布于2007-08-04
评论
收起 其他1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