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微喷限量版画销量怎么样?有人收藏么?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1-10-05
展开全部
你们对艺术微喷根本不了解,根本不知道艺术微喷的魅力所在,不懂就不要下决定性结论,艺术微喷是市场前景非常广阔的,绝不是什么只是印刷手段,没有艺术价值
知道贡献者0872
2011-09-25
知道贡献者0872
采纳数:1351 获赞数:58463 LV1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微喷属于印刷的一种形势 微喷的限量版画基本做不到限量,也失去了艺术品的价值。当海报贴画卖也许还行。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itmhincin
2011-09-24
litmhincin
采纳数:444 获赞数:7143 LV9
擅长:学习帮助 医疗健康 社会民生 商业/理财 文化/艺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好卖。也不会有多少人收藏。
追问
有版权的限量版画,从艺术家手中签的原作,有作者亲笔签名的那种,是限量的,如果不限量肯定会影响作者原作的价值,有机构颁发的收藏证书
追答
我明白你的意思。
但你这样的调查、调研,是没有什么价值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百度作业帮
2016-01-04
百度作业帮
作业帮是由百度知道专门为中小学生创造的应用,也是作业问答和话题交流的平台。在作业帮,学生可以讨论作业问题,得到解题思路和知识点;也可以与全国同龄中小学生一起交流,讨论学习和生活中的趣事。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题干不全,无法作答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好兆头家爹
2018-07-12
好兆头家爹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都是些瞎jb回答的,什么是艺术微喷都没弄懂就来这混淆视听,误导楼主。微喷技术前景巨大,无论是摄影还是广告也其带来的成品效果都是惊人的。限量收藏价值不可估量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