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微喷限量版画销量怎么样?有人收藏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05 最佳答案
你们对艺术微喷根本不了解,根本不知道艺术微喷的魅力所在,不懂就不要下决定性结论,艺术微喷是市场前景非常广阔的,绝不是什么只是印刷手段,没有艺术价值

其他回答

微喷属于印刷的一种形势 微喷的限量版画基本做不到限量,也失去了艺术品的价值。当海报贴画卖也许还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25
评论
不好卖。也不会有多少人收藏。
追问
有版权的限量版画,从艺术家手中签的原作,有作者亲笔签名的那种,是限量的,如果不限量肯定会影响作者原作的价值,有机构颁发的收藏证书
追答
我明白你的意思。
但你这样的调查、调研,是没有什么价值的。
追问
我只是想大概看一下大家对这类艺术商品的看法
litmhincin | 发布于2011-09-24
评论
题干不全,无法作答
若为画中人1993 | 来自:百度作业帮 | 发布于2016-01-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