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渍鱼的时候,如何使得香料的味道被闻到呢??

该如何加入,为什么以前我们和其他配料一起加入有香味,现在同样的操作方法却闻不到味道了呢?
发布于2011-09-24 21:58 最佳答案
有可能香料不好 步骤一样时候就要考虑是不是调料的问题
追问
应该不是的。香料只会比以前更好,而且工艺步骤没有变,只是以前的师傅走了,现在我们怎么弄也弄不出以前的味道了。
追答
你可不可以说下是什么鱼吗 看我会不会? 你是想问烤鱼的吗?
追问
名字叫大黄鱼,是野生的那种!香料是高纯的乙基麦芽酚。

其他回答

把香料干炒一下,把香料放在鱼里
pa134567fe | 发布于2011-09-24 22:2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