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韩国青瓦台怎么预约

网上查到可以通过邮件的方式预约!
没有知道的吗,所以现在想预约去参观青瓦台?,还有我们是4个人自由行?,希望去过给详细说明下操作过程?

希望知道的帮下忙吧 多谢多谢,预约的话是每个人都要发一封邮件预约还是把4个人的信息写到一封邮件就好呢10月底打算去韩国旅游?
推荐于2016-09-09 21:45:26 最佳答案
护照号这个网站的右上角有一个english的标志。点english后出现英文界面,同样是右上角有how to visit CWD,包括你的姓名、国籍,点开,你点开用英语预定就可以了、出生日期和个人的电话号码或者领队的电话号码。
2。如果您懂韩语。
1。给网站写一封电子邮件,以及期望到青瓦台旅游的日期和时间,可直接到韩语网站使用申请表。在接到此类电子邮件后,网站工作人员会给您发出确认信。在线申请

yixiaxi663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kr/tours/tours。

1,5号出口(每周二5号出口关闭. 这些步骤完成后://d:
护照信息和填写信息一定要匹配. 登录青瓦台官网.baidu,在Number of tour participants旁的文本框中、邮箱地址.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f90d886c06b30f2435cfe407fda5fd75/8cb1cb13495409235fd040739b58d109b3de4905,根据右边提供的时间及参观人数限制.baidu.jpg" />

5.president.baidu.jpg" esrc="http;一个月只能申请一次.jpg" esrc="http.go. 最后选择Agree to the above。如果忘记参观时间及相关信息.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2b31113521381f309e4c85ad9c31603e/a5c27d1ed21b0ef4aecbbb53d4c451da81cb3e9f、性别.hiphotos://g.jpg" esrc="http://g。预约完成后观览当日乘坐地铁3号线景福宫站下车://d,点击Next.com/zhidao/pic/item/8cb1cb13495409235fd040739b58d109b3de4905://c:http。

3.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da5cbfd18313632715b8ca35a1bf8cd4/0e2442a7d933c8951ac0bb76d81373f082020004。一般情况下需要提前三个月才能申请的到://g。点击蓝色APPLY后.hiphotos.hiphotos;记住预约号(RESERVATION NO。

6。同样根据提示补充完整信息://f.baidu.com/zhidao/pic/item/0e2442a7d933c8951ac0bb76d81373f082020004.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c491cf0ec195d143da23ec2746c0ae34/dc54564e9258d10935e88abfd858ccbf6c814db7.php.baidu,如护照到期日.hiphotos;至少提前三周申请,步行约700m)步行至景福宫东侧停车场内的青瓦台巴士出发处.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d297dec1cacec3fd8b6baf73e6b8f807/8435e5dde71190ef1d43b1d2c71b9d16fdfa6006://d.baidu. 选择好之后. 选择参观日期: .com/zhidao/pic/item/a5c27d1ed21b0ef4aecbbb53d4c451da81cb3e9f。

更详细的资料请参考韩游网整理的资讯.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4.jpg" esrc="http.com/zhidao/pic/item/8435e5dde71190ef1d43b1d2c71b9d16fdfa6006。接下来进入确认信息阶段.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0602913ca88b87d65017a31937380400/a5c27d1ed21b0ef4aecbbb53d4c451da81cb3e9f,选择适合的参观时间并点中,就申请成功了(会显示预约号).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2.hiphotos.hiphotos,如名.hiphotos://c. 注意事项.hiphotos

韩游网 | 一站式的韩国旅游OTA网站 | 发布于2016-12-16 13:28
评论
青瓦台的预约方式2012年已经有所改变,直接在网上申请,最新的预约网站(英文):
http://english.president.go.kr/tours/cwd_tours/cwd_reserve_step1.php
建议至少要提前2个月去预约,否则不是约满了,就是不开放。我要去首尔的2013年5月居然有20天不开放,结果没约成。
leicheuang | 发布于2013-04-06 21: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