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内侧坐着站起来和刚要做下去的那一瞬间痛

主要症状等):
只有晚上的时候会。 是不是到半夜睡觉才会这样的啊:
治疗好,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而已是这几天才会的:男 19岁 福建 漳州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患者信息,而且白天起床就不会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24 最佳答案
去看医生,好像是股骨头有问题了
追问
我不是骨头痛,感觉就像剧烈运动后咱们小腿后面痛的那种感觉。一摸一样
追答
那就是严重的缺钙现象,不改加运动,会有很好的改善
追问
好的,谢谢了啊。

其他回答

题干不详
穆勒穆勒啊李 | 来自:百度作业帮 | 发布于2016-01-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