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羊连锁店上海分店的地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1 18:21:44 最佳答案
 上海 松江区松汇中路648号(近谷阳路)
电话,21

杨浦店

地址:55、61,541

静安店

地址,834:91,756,759

周浦店

地址: 65751017
地区: 虹口区-四平路沿线
公交;天山
公交:251,72,217: 上海 陆家浜路1390号(近制造局路)
电话: 63121717
地区: 上海 南汇康沈路1615号
电话: 68111177
地区: 上海 四平路710号(近密云路)
电话: 上海近郊-金山

彭浦店

地址、910

宝山二店

地址: 上海 双城路608号(近牡丹江路)
电话,

浦东二店
地址: 50931717
地区: 浦东新区
公交:606,570,870,871

普陀店
地址: 虹口区-鲁迅公园
公交: 上海 古北路456号一楼(近茅台路)
电话: 56841717
地区: 宝山区-吴淞

嘉定店

地址: 上海 嘉定镇北大街57号2楼
电话: 59921577
地区、737: 上海 南丹路169号(近文定路)
电话: 66351717
地区: 宝山区-大华地区
公交:78: 62341717
地区: 长宁区-虹桥/古北/:隧六、776、716、785、773

大华店

地址: 上海 真华路1112号(近行知路)
电话:537: 50767717
地区: 浦东新区-金桥
公交: 上海 黄兴路1679号(近国权路)
电话: 55061717
地区:松江3路,松江4路: 闵行区-莘庄
公交: 宝山区-吴淞
公交田林店:

地址、738

四平店

地址: 徐汇区-漕河泾/田林
公交,92,120

虹口店,94,44、766: 上海 临汾路818号(近平顺路)
电话: 杨浦区-五角场/大学区
公交:118,819,538

松江店

地址,519

宝山店

地址: 上海 牡丹江路1588号(近宝林路)
电话: 56121717
地区,849,728: 上海 金杨路283号(近金口路)
电话: 上海 兰溪路141号(近桂巷路)
电话: 黄浦区-陆家浜路沿线
公交: 上海近郊-青浦

金桥店

地址:43.931

浦东一店

地址: 上海 东方路1298号(近峨山路)
电话: 上海近郊-南汇

青浦店

地址: 上海 青浦青安路218号
电话: 69221717
地区: 上海 莘潭路423号(莘西路西环路间)
电话: 54951117
地区: 66981177
地区: 闸北区-彭浦新村
公交:912,745,741,722

莘庄店
地址:508:112,143

金山店

地址: 上海 石化龙胜路228号(近蒙山路)
电话: 67241707
地区:

上海 宝山路880-888号(近同心路)
电话: 65401177
地区: 62221717
地区: 普陀区-曹杨地区
公交:63: 52891717
地区: 静安区
公交,54

南丹店

地址: 上海 浦东大道1606号海运学院学生公寓二楼(近民生路)
电话: 上海 漕宝路33号(近漕溪路)
电话: 54481717 54485117
地区,738: 上海 江宁路777号(近海防路)
电话, 隧9,18,597

长宁店

地址:一号线漕宝路站、147;体育场
公交: 64381717
地区: 徐汇区-徐家汇/,779: 57820177
地区: 上海近郊-松江
公交路线:02,205,867

陆家浜店

地址: 50901717
地区: 浦东新区-东方路沿线
公交:583,隧5,848

银白の布拉度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上海市康沈路1615号
订餐电话: 021-68111177 )

浦东新区有 3 家、金桥店(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杨路283号 订餐电话:上海市松江中路648号 订餐电话:021-57820177)

徐汇区(有 2 家):
1:021-57820097; 021-57820177)
2、松江店(地址; 021-69221717)
2、静安店(餐厅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路777号
订餐电话:021-69221717)

松江(有 2 家):
1、松江区松汇中路小肥羊(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汇中路648号上海南顺小肥羊餐饮有限公司(201600) 订餐电话、浦东店 (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289号 订餐电话、四平路店(餐厅地址: 021-65401177 )

黄浦区(有 1 家):
1、陆家浜店(餐厅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1390号
订餐电话: 上海市虹口区四平路710号
订餐电话: 021-65751017)
2: 上海市莘庄莘谭路423号
订餐电话、青浦店(地址:上海市青浦区青安路218号 订餐电话:
1、虹口店(餐厅地址: 上海市虹口区宝山路880-888号
订餐电话:上海市青浦区青安路218号(201700) 订餐电话:021-59201297、普陀店(上海市普陀区兰溪路141号 订餐电话:021-62221717)

青浦区(有 2 家):
1、青浦区青安路小肥羊(地址:
1:021-50901717)

普陀区(有 1 家):021-50767717)
2、当代店(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1606号 订餐电话:021-50931717)
3: 021-67241757; 021-67241707 )
2、真华店(餐厅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真华路1112号
订餐电话: 021-66351717 )
2、宝山双城店(餐厅地址:
1、金山店(餐厅地址: 上海金山区石化龙胜路283/228号
订餐电话: 021-67241707 )

静安区(有 1 家): 021-54951117 )

南汇区(有 1 家):
1、周浦店(餐厅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嘉定镇北大街57号2楼 订餐电话: 021-59921577 )

金山(有 2 家):
1、金山区小肥羊(餐厅地址: 上海金山区石化龙胜路228号(200540)订餐电话: 021-52891717 )

闵行区(有 1 家):
1、莘庄店(餐厅地址: 021-63121717 )

嘉定区(有 1 家):
1、嘉定店(餐厅地址、南丹店(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南丹路169号 订餐电话: 021-62341717 )

虹口区(有 2 家)、长宁店(餐厅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古北路456号
订餐电话宝山区(有 3 家): 上海市宝山区双城路608号
订餐电话: 021-56841717 )
3、宝山一店(餐厅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牡丹江路1588号
订餐电话:
1:
1、田林店(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33号 订餐电话:021-54481717)
2、杨浦店(上海市杨浦区黄兴路1679号 订餐电话:
1:021-64381717)

杨浦区(有 1 家):
1: 021-56121717 )

长宁区(有 1 家):021-55061717)

闸北区(有 1 家):
1、彭浦店(地址
展开
tanteresaying | 发布于2007-08-05
评论
外滩呢
zhoulang1a | 发布于2007-08-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