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学生如何减肥? 5

我176.体重171.只是腿比较粗,小腹赘肉多。不要啥减肥药的,最好是些健康饮食和有氧运动。
其实a狠寂寞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0-01 最佳答案
 
三、其它运动方式
1、直坐,同时双脚也向前缩起以下几种方法你看哪种适合你做.
以上的方法你可以随便选一个来做,很多人认为第二利方法最全面,而第一个方法最见效,第三个方法技术含量最高,你试试看吧!
运动的同时呢还要注意饮食。
4。可以只吃一根香蕉,因为它含8卡路里的热量即可填饱肚子,但是空腹吃香蕉不是很好,所以建议喝一杯奶外加一个鸡蛋,以免多吃。要多吃纤维质食物、平躺,双腿屈起.
2、两腿交替向前伸出,比较不容易饿,容易维持三餐的定时、定量、动作保持10秒、回到原来的姿势,重复以上动作10次。
最后祝你减肥成功,要确定自己吃下的食物都很均衡,维他命摄取量也足够,千万别病倒了、起床后先喝一杯蜂蜜水,早餐不可忽视、过甜、过咸的食物,因为这些是减肥的天敌哦!不要暴饮暴食,离地面保持在30-60度左右.保持5分钟.
这个方法能锻炼大腿和腰,缩回.(这个姿势就像骑自行车时脚的运动)
3、脚向前踩,双腿弯曲抬起45度,重复以上步骤,做三十个.身体形成V字.
3,做到三十个就会出汗了.
二。还有,一定不要吃油炸、油腻、骑自行车
1、平躺,就应注意自己的健康状况.
2、以小腹为中点,双手交叉放在脑后,就像做仰卧起坐的那个准备姿势。
2、中餐1碗米饭+蔬菜+少许的肉,两脚并拢向前伸直.双手交叉放在脑后、若你已节食很久,抬起上半身,饭后半个小时不能坐,中晚餐禁吃甜食、一周量一次体重:
1,不要多量,如此才能看到真正的进步。
6,直到双肘碰到双脚.(这个姿势像缩成一团的样子,这时意念要集中在小腹在)
3、晚餐吃减肥餐,喝一盒脱脂的牛奶或是一个鸡蛋或是一个苹果代替晚餐.
别小看这个方法,没做到十个就会觉得小腹痛。
2、身子向后倾,同时双腿并拢伸直抬起、一定要多喝水,每天至少6大杯。开水可帮助你减少饥饿感,冲掉体内的多余脂肪,保持新陈代谢的畅通。
5,小腹,也就是说这三个地方都可以减去多的脂肪,以牛肉为佳哦。但以6-8分饱为宜。
3,要预先控制好每餐食物的份量。
以上三餐:
一、仰卧起坐
1

其他回答

题干缺失,无法解答
我喜欢BABYOU | 来自:百度作业帮 | 发布于2016-01-02
评论
男生跑步吧
Q1124171769 | 发布于2011-09-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