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60 70 80 90 100 1000 1000,000 1000,000,000的英文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24 最佳答案
50  fifty
60 sixty
70 seventy
80 eighty
90 ninety
100 one hundred
1000 one thousand
1000,000 one million
1000,000,000 one billion

其他回答

fifty
sixty
seventy
eighty
ninety
one hundred
one thousand
one million
one billion !!!~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