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良《以爱为名》歌词

推荐于2016-09-08 13:44:31 最佳答案
我习惯
争吵后哭着说想你
我习惯
在幕后靠着你背景
我习惯
偶尔撒娇嘟起嘴巴的沵
好奇怪 对沵会越来越依赖
好害怕 害怕有一天失去沵
不想在漆黑的夜里没有沵
合 如果 我没有遇见沵
那么 我现在在那里
喜欢 我和沵在一起
就算活在两人世界里
爱沵 爱上沵的孩子气
爱沵 爱上沵的大道理
爱沵 就算会经历暴风雨
还是不离不弃陪你
女 不离不弃陪着你
不离不弃我陪着沵
男 我习惯 争吵后哭着说想你
我习惯 在幕后靠这沵背景
我习惯 偶尔撒娇嘟起嘴巴的沵
好奇怪 对沵会越来越依赖
好害怕 害怕有一天失去沵
不想在漆黑的夜里没有沵
合 如果 我没有遇见沵
那么 我现在在哪里
喜欢 我和沵在一起
就算活在两人世界里
爱沵 爱上你的孩子气
爱你 爱上沵的大道理
爱沵 就算会经历暴风雨
还是不离不弃陪着你
女 不离不弃陪着你
不离不弃我陪着你
男 我习惯 争吵后哭着说想你
我习惯 在幕后靠着你背景
我习惯 沵偶尔撒娇嘟起嘴巴的沵
好奇怪 对你会越来越依赖
好害怕 害怕沵 不想在漆黑的夜里没有沵
我习惯 争吵后哭着说想你
我习惯 在幕后靠着沵背景
我习惯 沵偶尔撒娇嘟起嘴吧的沵
好奇怪 对你会越来越依赖
好害怕 害怕有一天失去沵
不想在漆黑的夜里没有沵
如果 我没有遇见沵
那么 我现在在哪里
喜欢 我和你在一起
就算 活在两人世界里。

小蛋蛋 | 萌物达人

擅长: 时尚

其他回答

  您好!   我习惯   争吵后哭着说想你   我习惯   在幕后靠着你背景   我习惯   偶尔撒娇嘟起嘴巴的沵   好奇怪 对沵会越来越依赖   好害怕 害怕有一天失去沵   不想在漆黑的夜里没有沵   合 如果 我没有遇见沵   那么 我现在在那里   喜欢 我和沵在一起   就算活在两人世界里   爱沵 爱上沵的孩子气   爱沵 爱上沵的大道理   爱沵 就算会经历暴风雨   还是不离不弃陪你   女 不离不弃陪着你   不离不弃我陪着沵   男 我习惯 争吵后哭着说想你   我习惯 在幕后靠这沵背景   我习惯 偶尔撒娇嘟起嘴巴的沵   好奇怪 对沵会越来越依赖   好害怕 害怕有一天失去沵   不想在漆黑的夜里没有沵   合 如果 我没有遇见沵   那么 我现在在哪里   喜欢 我和沵在一起   就算活在两人世界里   爱沵 爱上你的孩子气   爱你 爱上沵的大道理   爱沵 就算会经历暴风雨   还是不离不弃陪着你   女 不离不弃陪着你   不离不弃我陪着你   男 我习惯 争吵后哭着说想你   我习惯 在幕后靠着你背景   我习惯 沵偶尔撒娇嘟起嘴巴的沵   好奇怪 对你会越来越依赖   好害...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欧阳明珠眼镜 | 推荐于2016-12-02 02:51:25
评论
爱是心伤的词
要不要都是奢侈
我找不到我的位置
你找不到解脱的方式
也许爱情不该自私
也许恋人只能做矜持
你说爱让你变的没有理智
我说爱到结束为止
结束了以爱为名的方式
少了许多悲伤的往事
我蜕化 成美丽女子
你也不再年少无知
结束了以爱为名的方式
少了许多对你的解释
不再像个做错事的孩子
结果谁都是最后一次
你是恶魔还是天使
写出这样心痛文字
给我一个爱的地址
在你的世界不会走失
因为爱我们变得固执
因为爱我们过于自私
用爱打开幸福的盒子
你会发现里面都是平凡的事
原谅我的幼稚
原谅我不曾了解你的心事
你还我的大枚戒指
它只适合你的手指
只是爱 并不是相处的方式
羽殇三月910 | 发布于2013-04-20 16:50
评论
嘿嘿
爷的难事 | 发布于2011-09-25 00:48
评论
以爱为名
可不可以暂时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让濒临沸点的情绪慢慢回复平静
忘了你
那脱轨的字句 连绵延续
眼看温柔表情都瞬间剧烈成僵硬
可不可以暂时让我一个人避一避
这场看似很难被力挽狂澜的风雨
深呼吸
美好的过去像 流水溃堤
而到底什麽原因变质相爱的决心
饮下一口气 傻傻问自己
莫非我与你 仅存干燥话题
你习惯以爱为名 伤人的心
撩起战火却又扬尘而去
我彷佛是你 手里兵
进与退但凭你高兴
你总是以爱为名 伤人眼睛
漠视伤痛 也有瓶颈
当阴郁的爱情荒地
只剩一片贫瘠
难道 这才是你要的
饮下一口气 傻傻问自己
莫非我与你 是宿命的游戏
你习惯以爱为名 伤人的心
撩起战火却又扬尘而去
我彷佛是你 手里兵
进与退但凭你高兴
你总是以爱为名 伤人眼睛
漠视伤痛 也有瓶颈
当阴郁的爱情荒地
只剩一片贫瘠
你习惯以爱为名 伤人的心
撩起战火却又扬尘而去
我彷佛是你 手里兵
进与退都将失据
你总是以爱为名 让我死心
漠视伤痛 也有瓶颈
当阴郁的爱情荒地
只剩一片贫瘠
难道 这才是你要的
原来 这才是你要的
→______抹 | 发布于2011-09-24 18:15
评论
徐良《以爱为名》 我习惯 争吵后哭着说想你 我习惯 在幕后靠着你背景 我习惯 偶尔撒娇嘟起嘴巴的沵 好奇怪 对沵会越来越依赖 好害怕 害怕有一天失去沵 不想在漆黑的夜里没有沵 合 如果 我没有遇见沵 那么 我现在在那里 喜欢 我和沵在一起 就算活在两人世界里 爱沵 爱上沵的孩子气 爱沵 爱上沵的大道理 爱沵 就算会经历暴风雨 还是不离不弃陪你 女 不离不弃陪着你 不离不弃我陪着沵 男 我习惯 争吵后哭着说想你 我习惯 在幕后靠这沵背景 我习惯 偶尔撒娇嘟起嘴巴的沵 好奇怪 对沵会越来越依赖 好害怕 害怕有一天失去沵 不想在漆黑的夜里没有沵 合 如果 我没有遇见沵 那么 我现在在哪里 喜欢 我和沵在一起 就算活在两人世界里 爱沵 爱上你的孩子气 爱你 爱上沵的大道理 爱沵 就算会经历暴风雨 还是不离不弃陪着你 女 不离不弃陪着你 不离不弃我陪着你 男 我习惯 争吵后哭着说想你 我习惯 在幕后靠着你背景 我习惯 沵偶尔撒娇嘟起嘴巴的沵 好奇怪 对你会越来越依赖 好害怕 害怕沵 不想在漆黑的夜里没有沵 我习惯 争吵后哭着说想你 我习惯 在幕后靠着沵背景 我习惯 沵偶尔撒娇嘟起嘴吧的沵... 展开
小厮良潜 | 发布于2011-09-24 18:1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