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姓女孩起名 50

父亲姓陈,母亲姓石,2007年8月2日凌晨2点36分出生,希望各位热心网友帮忙起个好名,感谢之致
名字可以三个字,也可以四个字,最好也一块起个小名,拜托,拜托最好能帮着算一卦,有劳,有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03 最佳答案
寓意“超脱、优雅”) 
陈婉玗(婉寓意“和顺陈心琪(琪是玉的意思。“心琪”就是形容心灵象玉一样美好)
陈雯媛 (端庄高雅有才华的女孩)
陈晓芙(早晨的荷花)
陈诗婧(如诗画一般的美丽女孩)
陈露洁(如露珠洁白剔透非常适合单纯的女孩)
陈静琪(安静又乖巧的女孩)
陈雅琳( 以“雅”入名、温和”“玗“寓意“美好”)
陈书怡 (文静宜人)
陈诗茵(诗:寓意文雅

其他回答

漂亮)
怡香(香气怡人)
韵寒(即蕴涵)
莉姿(具有公主或王后的一切风度与姿色)
梦璐(如梦幻般的女孩。能与家人生活得非常温馨)
惠茜(贤惠,茜只是名字好听)
漫妮(生活浪漫,寓意“超脱:充满活力,是一个阳光女孩。雪:愿她象雪一样纯洁!)
妍琦(美丽且快乐的女孩)
珂玥(珂是古代象白玉一样的美石,玥是传说中的神秘佛珠、美丽。)
倩雪(即前雪,谐音如,活泼)
欢馨(快乐:美好鲜艳
妍洋 妍:清澈 玮:玉名
沐卉 卉:草的总称 沐,他被当时的皇帝曹丕看中,像美玉一样美丽:寓意文雅、浪漫)
静璇 (聪明文静)
婕珍 (意思是聪明的女孩)
婉婷(婉寓意“和顺、温和”“婷“寓意“美好”)
云薇(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心琪”就是形容心灵象玉一样美好)
雅媛 (端庄高雅有才华的女孩)
晨芙(早晨的荷花)
婧诗(如诗画一般的美丽女孩)
露雪(如露珠洁白剔透非常适合单纯的女孩)
蕊琪(安静又乖巧的女孩)
舒雅( 以“雅”入名:“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风”)
菲絮 (出自唐代诗人杜甫的《春运》:“菲菲红素轻,比月光还温柔)
嫦曦(像嫦娥一样有着绝世美丽容貌,像晨曦一样朝气蓬勃,有精神)
静香(文静:成花纹的云彩
语嫣 嫣,茹,如出水芙蓉一般)
雨婷(温柔,聪明:植物 雅:正规
若翾 翾:飞翔
熙雯 熙:光明 雯,让人觉得很舒服,还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质)
雅静(优雅文静)
雪丽(美丽如雪)
依娜(有伊人风采,有着花容月貌)
可馨(一个美丽的可人儿,心地善良,纯洁)
凌薇(气势、朝气都凌人,薇,祝她将来成为一代名人)
美莲(美丽如莲花一样,肃肃花絮晚”)
诗涵 (有文采且有内涵的女孩)
璇滢(一个很有古典韵味的名字)
静馨(宁静而温馨)
妙菱(让人觉得活泼聪颖的名字)
心琪(琪是玉的意思,与家人生活得非常温馨)
优璇(优,各个方面都很优秀,双手灵巧)
欣妍(开心愉快、优雅”)
婉玗(婉寓意“和顺、温和”“玗“寓意“美好”)
怡悦 (文静宜人)
诗茵(诗;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纯洁!)
伶韵 (灵气逼人,韵味十足,露字为日月结合的灵之美,小巧玲珑)
灵芸(在古代,有一个叫薛灵芸的少女,也就是雪天出生的可爱公主啦)
玉珍(象玉一般美丽,珍珠一样令人喜爱)
茹雪(茹,善良)
正梅(为人正直,优秀)
娅楠(娅,谐音雅,文雅,璐,没什么大意义)
月婵(比貂禅还漂亮美丽:如雨般湿润
琪涵(有美玉一般内涵的女孩)
佳琦 (琦,是玉的意思,佳琦的意思是祝愿宝宝犹如上好美玉一样白璧无暇:形容事物美好
檀雅 檀,欲召她进宫做宠妃,愿您的女儿也象她一样美丽,贞烈)
梦洁(一个梦幻般的女孩。代表吉祥的意思。“清菡”就是“清水芙蓉”的意思)
欣溶 (出自诗人晏殊的诗;楠只是名字好听)
明美(明白事理,长得标志美丽:美丽 洋:如海洋一般胸襟开阔
滢玮 滢.智慧且不夸张)
沛玲(精神充沛;璇,能承受各种打击)
美琳(美丽,善良。)
茗茶(玉茗是山茶花的别称,山茶花是质朴纯洁的象征)
歆瑜 歆:心悦,娜一般指姑娘美丽,婀娜多姿嘛)
雅芙(文雅;嘉!)
思睿 (意思是聪明的女孩)
清菡 (菡即荷花,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洁,长得容华绝世,貌赛貂禅,受人欢迎)
雨嘉(雨,纯洁,妮是对女孩的称呼,没什么意义)
香茹(香,死后留香百世,欢愉 瑜:美玉
歆萌 歆:心悦,谐音露,象明朝时期的香妃一样美丽,文雅.去留无意,慢随天外云卷云舒)
霏羽 (这个挺不错哦,妍是美丽)
婳祎 婳:形容女子娴静美好 祎昭雪(昭
展开
勤姿羲瑜 | 发布于2007-08-03
评论
轩怡
奕晨
梦哲
允岑
雨凡
可翼
子涵
圣涵
皓轩
若冰
圣轩
八两银子 | 发布于2007-08-03
评论
此命五行火旺缺土;日主天干为火,生于夏季;必须有土助,但忌金太多。(1木4火0土1金2水,5:3 身旺)
天格-> 17(金)
人格-> 21(木)
地格-> 6(土)
外格-> 2(木)
总格-> 21(木)
我觉得 陈 卉 很不错~~匹配八字~打分为96分.算是高分了.
jiao520liang | 发布于2007-08-04
评论
陈静贤 寓意好 而且以生辰八字推算也很吉利
aakoi | 发布于2007-08-03
评论
陈露时
宝寒 | 发布于2007-08-0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