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孩子能喝蜂蜜水吗?

大人喝蜂蜜水有那么多大好处,请问小孩子,能饮用吗?
匿名
推荐于2016-01-09 11:51:31 最佳答案
肯定不要给这么小的小朋友吃蜂蜜的。要吃建议三岁以后。

天然蜂蜜,由于没经过工业流程,其中的一些肉眼不可见的微粒杂质,还有一些蜡屑花粉粒什么的,小朋友肠胃系统发育不成熟,吃了可能拉肚子。

经过加工的浓缩蜂蜜呢?就更不靠谱了,浓缩的里面到底有些啥成分,只有厂家的人最明白,但要保证工厂的正常运营,保证各种活动、推广、渠道、超市费用,厂长们还得坐小车、抱小蜜、吃香的喝辣的,蜂蜜价格还不能太贵,这蜂蜜能有多真?

至于纯粹的假蜂蜜,就更不要碰了,三聚氰胺敢给小朋友吃不?

其他回答

肉毒杆菌在自然界分布极广,但还是小心为妙。这是因为蜜蜂儿在花中采蜜时,并在酿蜜时的缺氧环境中大量繁殖,难免会将一些有毒,吃了以后可引起中毒或过敏反应1岁以内的婴儿不宜食用蜂蜜,虽然婴儿发生肉毒杆菌感染的几率很小。另外,分泌有毒性的肉毒杆菌毒素,极易在蜜蜂儿采花粉是混入蜂蜜、有害的植物花粉也采集在内。假蜂蜜当然不能吃了
zgh8250 | 发布于2011-09-25 22:37
评论
可以 前提是真蜂蜜!无污染的
935835341qq | 发布于2011-09-24 13:44
评论
I love summer very much. In summer, it's hot, and sometimes it's rainy. People wear T-shirts, shorts and sunglasses. Girls love to wear dresses and skirts.  I love smimming in summer. So I always go swimming with my parents in the sea. Sometimes, I like to play basketball on the playground with my friends if it's not very hot.  My favourite food in summer is ice-cream. It's very cold and sweet. It's delicious for me in summer.  Wow, summer is really my favourite season!  我非常喜欢夏天。在夏天,很热,有时下雨。人们穿着t恤、短裤和太阳镜。女孩喜欢穿裙子,裙子。  我喜欢在夏天游泳。所以我总是和我的父母一起去游泳在海里。有时候,我喜欢打篮球和我的朋友在操场上如果不是很热。  在夏天我最喜欢的食物是冰淇淋。它很冷又甜。夏天对我来说是美味的。  哇,夏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Mr木子life | 来自:百度作业帮 | 发布于2016-01-02 17:0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