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扇子舞的基本方法,我想请教学习舞蹈的手的基本动作和脚部的基本动作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4 14:26:39 最佳答案
扇子舞基本上都是以扇子为主,拿、捏在手中,另外另一只手也可以拿扇子或者是手绢。扇子舞跳起来可以是很铿锵有力的,也可以是很柔美的~舞蹈中的手的基本动作要看学的是哪种类型的舞蹈,比如民族舞是以兰花手为主,脚上也分很多种:小碎步,跑跳步,蹲,圆场步……                 扇子舞基本上都是以扇子为主,拿、捏在手中,另外另一只手也可以拿扇子或者是手绢。扇子舞跳起来可以是很铿锵有力的,也可以是很柔美的~舞蹈中的手的基本动作要看学的是哪种类型的舞蹈,

其他回答

扇子舞跳起来可以是很铿锵有力的,也可以是很柔美的~舞蹈中的手的基本动作要看学的是哪种类型的舞蹈扇子舞基本上都是以扇子为主,拿、捏在手中,另外另一只手也可以拿扇子或者是手绢
Victoria_jiang | 发布于2011-09-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