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让米饭煮得更好吃呢

发布于2011-09-24 12:51 最佳答案
5L高压锅,加刚刚淹

记住些米吸水些米吸水.详细情况要问卖米.

吸水要淹左右

吸水.

我所说标准线.喜欢吃软半公

喜欢吃硬加水直接提前放气.放十几钟再关掉放气口让增压..

种叫做荷叶饭吃(用荷叶包香料放入饭锅起煮),香味.要命啊~!!

使天是魔恶

采纳率:23% 擅长: 脑筋急转弯

其他回答

加点醋:按500克米加1毫升醋比例放些食醋使米饭松软易于存放、防变馊且煮米饭肯定没酸味香味更浓
加点油:放入汤匙油(油食品)搅拌均匀做米饭香滑软糯粒粒且绝粘锅招非适合喜欢吃锅巴
 加点盐:仅限于剩米饭重蒸米饭再吃需要重蒸重新蒸米饭总股味新煮蒸剩饭放入少量食盐水除米饭异味
加点茶:用茶水煮饭使米饭色、香、营养俱佳腻、助消化(消化食品)简单做饭水换茶水用绿茶且茶叶要太否则茶味道盖米饭本身香味其反
kxgyj | 发布于2011-09-24 11:10
评论
洗米的时候,放点白酒,用开水煮。
Sarkuya | 发布于2011-09-24 11:0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