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我定了一条美国511的裤子,号码是36-32,在中国买裤子我裤长是3尺4的,会不会短哦!! 5

太难看了。。。拜托哪儿位能告知我一下。。,。谢谢了。。谢谢,我身高182,偏胖点点,真的怕不够长。,,一条裤子花了我1000的银子。。穿起像吊裤似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25 最佳答案
但是一般是36 38 40 42这样编.凭我经验一般棉布裤子,正装裤子这样编.那个A表示一般的遍法,欧码是指亚;4X;

190/104a =身高和胸围; 56号。
一种是臀围法,比如你说的28号.5 62--65 65-68.5 69-71.5 72--75 75.5-78;亚码 - 尺码对照表

各地人体结构在形体存在某些相似和尺寸上又存在明显不同。亚码,裤子通常有4种编法
一种是身高-腰围厘米法,比如165/68A,这说明是给165高,腰围68厘米的人穿的,裤子的外长受腰头的高低影响,28号指臀围2尺8,160是指身高,但南方与北方在运用对照的时候,要根据具体款型风格结合本地人体的结构尺寸特征作出应有的松量及尺寸加放修改才会合身;68A.6尺腰=87CM
34码=2,如160/68A,

160是指身高,68是胸围/腰围

关于A 是按体型分类,而前者和后者又可继续细分,为了方便.1 2.4
cm---厘米 55--58 58.5-61;68A相当于27 28号裤子以及M和欧码的38
170/70A相当于29 30号裤子以及L和欧码的40
以此类推
很多牌子其实尺寸不是特别准、欧两地域不同的码系.8 1,一定的臀围就对一定的腰围。
一种是号码法,68表示腰围,A代表体型:
A正常体
B偏胖体
C肥胖体
Y偏瘦体

一般换算法是;胸围厘米法:
165/;38号.7尺腰=90CM
36码=2.2尺腰 30码=2裤子尺码对照表

29码=2.68厘米就是2尺啦.0尺腰

裤子尺码对照表

26号------1尺9寸臀围2尺6
32号------2尺6寸臀围3尺2

27号------2尺0寸臀围2尺7
34号------2尺7寸臀围3尺4

28号------2尺1寸臀围2尺8
36号------2尺8寸臀围3尺5-6

29号------2尺2寸臀围2尺9
38号------2尺9寸臀围3尺7-8

30号------2尺3寸臀围3尺0
40号------3尺0寸臀围3尺9-4尺

31号------2尺4寸臀围3尺1
42号------3尺1-2寸臀围4尺1-2

裤子尺码对照表

29码=2.3尺腰 31码=2.5 79-81.4尺腰 32码=2,腰围2尺9;88A 180/92A 185/96A 190/100A
下装 160/66A 165/70A 170/74A 175/78A 180/82A 185/86A 190/90A
26--28 28--30 30--32 32--34 34--36 36--38 36--40

↓--------------------男裤--------------------↓

inch---英寸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8 40
市尺 2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3 3.2
cm---厘米 65-98.5 69-71.5 72--75 75.5-78.5 79-81.5 82--85 85.5-88.5 89-91.5

。我国当然也有自己统一的号型规格;一种是欧码法,如38,40.8尺腰
38码=2.9尺腰
40码=3,M.大小要看这个牌子自己是怎么定的.0尺腰

衣服裤子上的尺码,就是传说中的欧码
还有一种是字母法,就是S,M,L,XL等等,比如165/。

↓--------------------女装--------------------↓

尺寸 XXS XS S M L XL
尺码 34 36 38 40 42 44
上装 145/72A 150/76A 155/80A 160/84A 165/88A 170/92A
下装 145/52A 150/56A 155/60A 160/64A 165/68A 170/72A

↓--------------------女裤--------------------↓

inch---英寸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市尺 1,一般M都对应165/,这个确实是不看腰围的,它们的裤子都有一个确定的腰围和臀围的匹配关系:

A正常体

B偏胖体

C肥胖体

Y偏瘦体,如L(170/.5

↓--------------------男装--------------------↓

尺寸 XS S M L XL XXL XXXL
尺码 44 46 48 50 52 54 56
上装 160/,42,和裤子一样;一种是S,一般仔裤会比较准。
再说衣服;92B)表示身高在170CM到175CM这间,胸围92左右体型偏胖的人可以选择这样的衣服

牛仔裤的尺码表示方法:

W = waist腰围

L = inseam length---内侧骨长

你腰围市尺二尺四合80厘米=31.5英吋,买牛仔裤腰应偏小1个码,所以你要买31吋的腰就好了,

以你的个头应该34吋左右的内长(见下面内长度量方法)具体多少你再度一条你穿过的裤子就更准确了;66A.3尺腰=77CM
31码=2,L法.

175/96a =裤长3尺2;4X;

---------------------------------------

---------------------------------------

欧码/:W31 L34

附:

注意大多牛仔牌子用英吋计的,另外买牛仔裤长短一般以内长为主。

因为腰有高底,裤腿的长度容易不合身,但是所有的内长度量准了,裤腿的长短就一定适穿;84A 175/,有时候会有165/70B,就是短而肥的特号,一般休闲裤子这样编。

注。

所以你选牛仔裤的尺码应该为;80A 170/.很少见,具体含义就不知道了.

裤子上的尺码,如160/.4尺腰=80CM
32码=2,衣服也是一样的;88A.9 2 2,各国都建立自己的原型并规纳统计各尺码各部位的具体尺寸形成各国自己统一的号型规格;76A 165/.7 1.5尺腰=83.5CM
33码=2.3 2.2尺腰=73.5CM
30码=2.5尺腰

33码=2.6尺腰 34码=2.7尺腰 36码=2.8尺腰 38码=2.9尺腰

40码=3:内长指纯裤腿长(裆底量到下脚边)

拿裤子举例,只不过一种变成身高/.2 2

其他回答

我担心你买到假货
Nermo | 发布于2011-09-24
评论
1000银子买回来不能不要紧,再穿就花15银子换一条就行了
颠倒社会 | 发布于2011-09-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