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到底算白羊座还是金牛座啊?说是什么的都有 5

发布于2006-01-27 22:17 最佳答案
18 - 3/22) Cancer 
狮子座 (7/23 - 11/23 - 9/23 - 10/20) Pisces
牡羊座 (3/21) Gemini
巨蟹座 (6/22 - 1/23 - 8/21) Scorpio
射手座 (11/22) Leo
处女座 (8/22 - 7/21 - 6/19) Capricorn
水瓶座 (1/20) Aries
金牛座 (4/20) Taurus
双子座 (5/20 - 2/22) Libra
天蝎座 (10/21 - 4/18) Aquarius
双鱼座 (2/,也叫白羊座

魔羯座 (12/22) Virgo
天秤座 (9/22 - 12/你是牡羊座 ;21 - 5/

其他回答

白羊座
我认识两个朋友都是这天生的
其中有一个对星座很精通 对这问题有一套理论:)
rita_mu | 发布于2006-01-27 22:17
评论
到4月19号前都是白羊座,以后是金牛座
xinyuan0406 | 发布于2006-01-27 22:16
评论
您出生04月20日 您的星座是金牛座 生日密码 4月20日 逐梦追星的人 宫位:牡羊座29o-金牛座1o 牡羊金牛座 本位的火象 4月20日出生的人具有高度的领导才能。他们充满动力,无时不刻驱策着自己迈向通往成就、成功和权力的道路。这一天出生的人,很少会以完成个人目标为满足,总认为将家人、公司或社会团体带上正路,也是自己的责任。毕竟团体价值对他们而言,总是最优先的考虑。 这天出生的人同时也极为敏感、孤僻。他们 拥有丰富的想像力,若能善加利用,将对事业有很大的帮助。敏感的特质使他们易怒、易激动,但却也形成一种深深吸引他人的魅力。然而,他们还是必须了解自己的感情,并且学习克制,不然他们的爱人和朋友都会因此深受其扰。 不论这些人是什么地位、从事什么行业,各种挑战都会促使他们一再前进。大多时候,他们不会避开冲突或问题,反而还乐于接受挑战。也许是劳碌命吧!这天出生的人天生就不适合过安逸、轻松的日子;而且更奇怪的是,他们会在非常刺激和难以解决的问题上找到慰藉。不过,他们那种旋风式的冲劲,常让别人吃不消,最后连自己也会尝到苦头。 4月20日出生的人是凭直觉行事的人,常不按牌理出牌。不过,他们非常实际,需... 展开
阿波罗之光 | 发布于2006-01-28 02:18
评论
要看具体的星盘来判断,有专门的软件可以算的
shanding | 发布于2006-01-28 15:5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