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把首页设为好123,但重新进入后却总是9533这个网啊,试过好多次了也改不过来

我有瑞星杀毒,这个可以吗,麻烦朋友说的详细点哟,深表感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03 最佳答案
这是个恶意网站,你的ie首页被劫持了,哎,这年头,太混蛋了!!!
我用的是瑞星卡卡助手,www.ikaka.com这是下载地址,安装后运行,在“高级功能”----“ie及系统修复”,勾选“ie首页”,点击右下角的修复。
祝你好运!!!
其他用手动修改注册表的方法,本人不会!!!
有瑞星杀毒软件,可以查看“开始----程序----瑞星杀毒”中查看有无“瑞星卡卡”,有就好了;没有最好下载安装一个!
瑞星卡卡还可以清除电脑中的流氓软件,个人觉得很好用!!!!

minglin0522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被恶意网站修改过。使用360或流氓软件清理助手,或金山隐蔽扫描。
tunaisen | 发布于2007-08-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