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125MOTO发动机“叮叮叮”声音的来源? 10

GX125摩托车,1500KM,从1200KM时发现在行驶时,或时怠速加油门时有“叮叮叮”的声音,很轻微的。动力性没有任何变化,油耗也没变化。但就时找不出这声音的来源。混合器的浓度也正常(观察火花塞),机油按保养说明正常更换,油品可以保证。自己观察,不象时气... 展开
感谢SGCB021463支持,刚1500KM的车就要拆发动机,但是没什么效果,我现在就怕是发动机内部有紧固件松动。很多人认为是敲缸,但我觉得不象敲缸的声音。。,重要的是不随发动机的转速而改变“叮叮叮”的频率,这也是我担心的-紧固件的松动。空当停车和行使状态都有这种声音。哎先感谢支持。我也在这位兄弟(zhangyansih)给的论坛里求助过了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08-03 14:33 最佳答案
cn/
这个论坛挺不错的.cn/" target="_blank">http.sh,我常去.sh://motorcycle去论坛求助吧

zhangyansih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然你已经排除了气门的声音,让他们把你的全力螺丝检查:到摩托车修理店,那么只有一种可能性。
建议:哪个螺丝松了或者哪个金属构件与车体有轻微的摩擦,又不影响车辆的行驶性能、紧固一遍
SGCB021463 | 发布于2007-08-03 15:24
评论
你把摩托杂烂了以后不就没响声了吗
sunxin518 | 发布于2007-08-08 18:21
评论
“叮叮”声的频率跟发动机的转速,没有明显的关系。动力性没有任何变化,油耗也没变化。我想基本可以排除是敲缸,我建议你去看看你的排气管路是不是该清理了,因为燃烧的尾气会把排气道腐蚀,产生碎末,这样你排气的时候就顺势把废渣吹起,产生响声。
284145163 | 发布于2007-08-09 17:53
评论
要是按你那么说那个叮叮的声音和转速没关系,那就是说和发动机运转的部件没关系或只有在怠速加速时出现,还真不好判定,
去修理部找老师傅听听的了
要是他们说没问题就没问题了
chihewang | 发布于2007-08-12 11: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叮叮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