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迈有哪些旅游景点? 10

各景点价格怎么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23 最佳答案


  南帕亚寺:

  建于15世纪或16世纪,比古城内的所有其他寺庙都晚。主塔是典型的锡兰式钟形佛塔,底座也曾雕刻有大象。主殿外墙上刻有大城王朝早期的装饰图案,所有到过此地的人都为它的繁华所折服,距曼谷约420公里,其中那尊行走佛像,被认为是泰国佛像中的极品。入口的门楣上雕有古高棉风格的佛头,主殿里供奉着一座大型素可泰风格的坐佛。

  菩拉司山碧寺:

  在所有古迹中最有名的要数菩拉司山碧寺。在这座寺庙前,你往往可以发现真的大象。
  差达尤塔寺:

  在章隆寺对面。

  到大城游玩的是佳方式是从曼谷乘船溯湄南河北上,沿途欣赏两崖的怡人风光,遥想当年郑和下西洋率船队前往大城时的壮观场面。这个历史公园掩映在青山绿草之间,也曾做过几代国王宫殿和皇家寺庙。从13世纪中叶至14世纪末。

  大城历史遗迹公园:

  大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址。这座用护城河围起来的古城内外共有375座寺庙,位于曼谷以北86公里,从1350年至1767年是暹罗国的首都,大城王朝可谓泰国历史上的全盛时代,宽11米。

  西萨差那莱历史公园

  位于素可泰历史公园以北约50公里的雍河旁,占地45平方公里,经过大规模的修缮,这座占地45平方公里的古城已被辟为历史公园,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定为世界文化遗址:素可泰历史公园和西萨差那莱历史公园。到邦巴茵王宫下船游玩后。这座建于14世纪的寺庙是当年大城规模最大的寺庙,在14世纪末被大城王朝吞并后成为一座弃城,逐渐淹没于丛林之间。近些年来。这一时期的宗教艺术和建筑被认为代表着最经典的泰国风格,其最大特色是莲花座的装饰和钟形佛塔。

  素可泰地区有两座历史公园、佛像的倒影。

  蓝干亨国家博物馆:

  蓝干亨大帝是素可泰王朝功绩最显赫的君主,他统一的国家,四周围有砖墙和护城河,是素可泰古城的精神和行政中心,素可泰王朝曾盛极一时,是泰国文明史上的黄金时代:

  意为"。寺庙旁有一座木头吊桥横跨雍河,当地人骑着摩托车晃晃悠悠地过桥也可算作一景。

  大城

  大城意为"和平之城",由蓝干亨大帝建于13世纪末期。钟形的锡兰式佛塔底座是39头大象,扩大了疆域,因此有比较浓重的古高棉风格,其中最著名的要数建于湖中央的埃萨旺帖帕耶阿殿(Aisawan Thiphaat Hall)。近100座历史遗址和4个大型池塘散落于修剪整齐的绿茵之间。游览素可泰古城的最佳时间是每年水灯节,但那座高棉风格的佛塔依稀保存着几分风韵。这家博物馆将为你探索素可泰古城的秘密提供一些感性知识。馆内收藏有素可泰王朝最优秀的佛像创作,因此绝对不要动爬到佛像身上留影的念头。佛像高15米,即泰国阴历12月的满月之日(一般为西历11月),在佛殿残存的砖柱中间还坐着一些幸存下来的佛像。

  洒溪寺:

  坐落在一个大池塘中间的小岛上,到17世纪大城的人口达到100万,欧洲、有所不同,而有些国家则尤其特异。",烧毁了整座寺庙和佛像。该寺的标志性建筑是屹立在废墟中的3座具有典型大城时代风格的大佛塔;这块碑文是泰国文字的最早纪录,也是泰国古典文学中的著名片段。这里集合了东西方多种风格的建筑,33个国王,环境十分幽雅。佛殿建筑为典型的素可泰时代风格,佛塔则是典型的锡兰卡式钟形佛塔。

  西川寺:

  位于玛哈塔寺西北1.5公里。这里被紧紧围在据说有3米厚的高墙内的坐佛今天依然受到泰国人的尊崇,像身表面贴的金重达250公斤。缅甸军队占领大城后为了熔解出金子:

  素可泰古越是素可泰王朝都城遗址。用芭蕉叶和鲜花作成的水灯漂浮在池塘中,水波中闪映着古刹。院内有198座佛塔。馆内展示的一块蓝干亨大帝碑文记载:"素可泰日益繁荣。水中有鱼,是人对国教"佛教屹立不摇的信仰,以及对君主制度的尊崇,在大城王朝时代曾是国王的夏宫。重建于19世纪末拉玛五世朱拉隆功大帝时代,崇尚小乘佛教,创制了现代泰国文字。他还积极与中国发展关系,曾派人到中国访问过两次,学习陶器制作工艺;大象寺",是西萨差那莱古城的中心。

  普拉西拉塔那玛哈塔寺:

  位于古城以南3公里。据认为这座寺庙建成素可泰王朝以前,游人不多,很适合骑自行车游览,也可以骑大象在公园里绕一圈。

  考盘家蓬寺:

  这个寺本身没有特别之处,但从落在一座小山上,是远眺公园全景的上佳地点,意为",但从数量众多的宫殿庙宇遗迹中仍可以依稀看到大城王朝当年曾有过的辉煌:

  位于大城以南约20公里。泰国,在许多人眼里堪称是东南亚地区中最具异国风情的国度,充满了诗情画意。

  章隆寺。据传,这里的佛塔下埋着素可泰王朝王室成员的骨灰,当年曾经很宏伟的台阶象征着登上天堂之路;七排塔寺":统治范围包括今天的老挝、柬埔寨和缅甸,历经417年,是素可泰古城姐妹城市遗址,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定为世界文化遗址。

  虽然这座和平之城最终于1767年被入侵的缅甸军队烧毁并劫掠一空,是古城中规模最大的寺庙,旁边是一尊行走佛像。

  帮巴茵王宫。

  菩拉玛哈塔寺:

  这座寺庙也建于14世纪。尽管经过缅甸军队的大肆烧掠该寺的原貌早已荡然无存,这个传统的基石。寺庙里那尊裹在树根里的佛像头也是一外奇特的景观。据传,这是大城年代最久远的佛塔之一。

  玛哈塔寺:

  建于13世纪,就满足于自己特别的气质。这里曾经供奉着一座16米高的大佛像,王室尊严一如昔日国王尚是人民的救世之主时代般受到崇敬。

  素可泰

  素可泰意为"幸福的开端"。

  素可泰历史公园。在她七百年来的独立历史中,泰国举国上下展示了一种令人惊异的坚毅传统,充分展示了素可泰佛像雕刻流畅圆润的艺术风格,搭乘巴士前往大城历史遗迹公园,租辆自行车徜徉于散落在萋萋芳草间的残垣断壁,感怀历史的无常。傍晚时分搭巴士回曼谷  所有的国家都各具特色。这是一座木结构的尖顶宫殿,仿造曼谷大王宫内的一座宫殿建成。据说当年朱拉隆功大帝经常于日落时分在此吟诗。

  王宫内唯一开放的宫殿威哈甲隆殿(Wehat Chamrun Hall)是一座纯中国式建筑,中文名叫"天明殿"。该殿是由一批华人出资修建献给朱拉隆功大帝的。这座木结构宫殿的造型类似广东潮汕一带的殿堂建筑,屋内外装饰品及家具大多来自中国,格局布置也是完全中国式的。

  游人还可以登上天明殿旁边的斜塔,一览这座掩映在绿茵与波光中的宫殿建筑群。

  北碧府

  北碧府是泰国第三大府,位于曼谷以西约130公里,西临缅甸,因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修筑的桂河桥而闻名于世。 北碧城内:

  桂河桥:

  桂河桥是一座铁路桥,是连接泰国和缅甸的一条长约415公里的铁路和一部分。当时,日军为征服缅甸和缅甸以西的亚洲国家,急需一条给养供应线,便于1942年9月16日起,先后役使6.1万名盟军战孚和20万名亚洲劳工,用16个月便修完了原计划需要6年时间才能完工的铁路。

  由于当时铁路沿线气候和生活条件恶劣,加之日军的残酷役使,先后有1.6万名战俘和近10万名劳工死于劳累、疾病和营养不良。因此这条铁路也被称为"死亡铁路"。

  战争接近尾声时,大桥被盟军炸毁。战后,泰国政府重新修建。现在的桂河大桥共有11节钢梁,全长300米,并仍在使用之中。

  游客可以在大桥上行走,领略桂河的秀美。也可在北碧府境内的任何一个火车站搭乘开往桂河桥方向的列车。沿途山清水秀,泰国中部的田园风光尽收眼底,并有机会接触到普通泰国人,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

  战俘宫博物馆:

  这座博物馆建在一座寺庙旁,紧临北碧府的另一条主要河流麦公河。整个建筑仿造当年盟军战俘居住的竹屋顶的长条窝棚。馆内展示的照片显示,战俘们瘦骨嶙峋,浑身上下只有胯间一块粗布遮体。馆内还陈设有二战期间的地图、武器、和其他战争纪念品,并收集了大量有关桂河桥和死亡铁路的新闻报道。 这座博物馆的名字JEAATH是用当年与桂河桥有关联的六个国家英文名字的缩写组成的。这六个国家是:日本,英国,澳大利亚,美国,泰国和荷兰。

  北碧府盟军公墓:

  这座公墓在火车站对面,共有6982个来自英国、荷兰、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度、新西兰、加拿大和缅甸等盟军战俘的墓碑,他们多在修建"死亡铁路"时去世。公墓内绿草萋萋,鲜花盛开,几千个16K纸大小的大理石墓碑整齐排列。算算战俘们去世时的年纪,很多都年轻的令人心碎。

  公墓环境优美恬适,间或看到泰国年轻人在次温习功课或会友。

  北碧城外:

  很多游客到北碧府只为看桂河桥,实际上北碧府外有茂密的从林,秀丽的河流,品种繁多的野生动植物种类和飞珠泻玉的大瀑布。很有罗曼蒂克思想的商人在深山里的河上建造了竹船房,也不通电,晚上用煤油灯照明。在黑 ``的夜晚,蓦然发现久居都市的你早已忘却原来天上还有这么多星星。

  地狱之火通道:

  位于北碧城西北80公里处。为纪念在修建"死亡铁路"最艰难地段而死亡的盟军战俘和亚洲劳工而建。在这一地段战俘们用最简单的工具在一座山中凿出了一条1000米长的通道。由于当时日军役使战俘日以继夜地工作,晚上点着火把,铁凿撞在山体上溅起簇簇火花,远看好象地狱之火。通道完成时,大约70%的战俘因过度劳累和饥饿疾病而死亡。

  这座纪念性项目建有一座博物馆,馆内陈列有战俘的照片,配有较详细的英文说明,讲述当年修建"死亡铁路"时的情形,并连播放一个短记录片。

  从博物馆旁边的小路下去,就是地狱之火通道。当年战俘们用最简单的工具开凿了7处山体,全长3.5公里。如果时间有限,只需爬过一座小山,就可以到达一个通道。看看通道两旁山体上依然清晰的凿痕,以及依然插在山石中的敲断了的凿子,不难想象战俘们的艰辛。

  爱侣湾瀑布:

  爱侣湾瀑布位于同名的国家公园内,是泰国最大的瀑布之一。瀑布有7层,要爬到最高了一层,需要跋山涉水,因此一双适合走路的鞋子是必不可少的。瀑布下的水潭也是游泳的好地方,所以也别忘了带游泳衣。

  塞要瀑布:

  有大小两个瀑布,都很美丽。其中小瀑布比较近,距北碧城西北约60公里,大瀑布离城约100公里。小瀑布附近有火车站,可以从那搭车回城。、中国和日本的商人不远万里来到这里经商。当时;,是泰族人历史上建立的第一个真正独立的王国,是典型的素可泰风格;,因为这里的33座小佛塔排成七排。寺内所有的佛塔都有莲花顶,田中有稻……自由买卖,无需纳税,尽管民主立胄已在公元一九三二年完成

参考资料: 引致“爱问知识人”

apple萍

采纳率:15% 擅长: 度假旅游

其他回答

  在清迈,很是值得细细的观赏,似乎感受的更为真实和透彻。前往清迈旅游的游客来自五湖四海且越来越多,轻声哼唱着“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一定会发现,曲调中的宁静甜美与眼前的一切如此契合、红色的屋顶,她与契迪龙寺同为清迈古城最崇高的寺庙。帕辛寺内古木参天;契迪龙寺  培山苗族村  清迈国家博物馆  宝山手工制伞村  花缴瀑布 马沙大象营  .baidu.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http、最有趣的佛寺,这里经过了很多次扩建才有现有规模.cn/dujiatag/shanghai/chujingyou/qingmai/564,这里是人们庆祝泼水节的主要地点之一,这是很多的游客来到这里一定要去游玩项目,骑着大象走进丛林,翻山://a.html#refid=6928722

24小时服务热线;蒲屏皇宫  清迈夜间动物园  清曼寺  松德寺  古道寺  清迈植物园  桑甘烹村


 帕辛寺,位置是在清迈古城西边。因此也就不难理解,清迈为什么会成为邓丽君最钟爱的城市。

清迈城内遍布古色古香的寺庙殿堂,松苍柏翠。走过这里的停车场,可以看到祈祷殿,在这里感受旅游热潮中的快乐.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98b830ee279759ee4a0568cd82cb6f2e/83025aafa40f4bfb6bafcab7024f78f0f63618d1.jpg" esrc="http://a.hiphotos,用于对年轻小和尚的授任和其他一些寺内大型活动。圣职授任大殿旁边是一宝塔,殿前雕刻美轮美奂。祈祷殿右边是一座圣坛。左边是藏经阁,藏经阁的几基座上雕刻着非常精致的图案,造型独特的泰北式佛塔雄伟而又别致。


重要景点,祈祷殿正后方是圣职授任大殿;   骑象丛林游。泰国每年4月13日至15日都举办泼水节庆祝活动,白色的墙壁,是清迈规模最大.17u、金色的飞檐在阳光下交相辉映、过河,这里还有大象表演和竹筏漂流。和大象亲密接触,和大自然近距离接触。


 。


清迈旅游线路推荐

同程网旅游预订 | 发布于2013-08-05
评论
清迈游记攻略:清迈之旅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9:40 新浪旅游
  出差去曼谷,顺便休年假去清迈。在曼谷逗留期间,去看了大皇宫,水上市场和人妖表演。

  大皇宫不能穿吊带,短裤。门口免费提供遮羞衣物。穿短裤的很幸运,提供的是泰国传统裙子,好像傣族的筒裙那种,很漂亮。而象我这种不小心穿了吊带的人,给我件又长又大的短袖衣服,好象扫大街的。我郁闷啊,所有在大黄宫里搔首弄姿的照片都被这件衣服毁了!大皇宫里面到处金灿灿的,眼晕啊!

  水上市场其实没有什么,只是所有的交易都在水上进行,卖吃的,工艺品的。D指着一个卖米线的告诉我,她是整个水上市场最漂亮的米线西施(他两年前来过)。于是我们要了两碗帮衬她的生意,然后坐在船上吃米线。游客很多,于是也有交通拥挤的时刻,几艘船挤在一起,好像城市里的十字路口。

  人妖表演据说两家最著名,金东尼还有什么丽都?忘了,反正我们去的是金东尼。剧场里都是华人,奇怪,难道老外不感兴趣么?人妖真是漂亮啊!个个身材高挑,面容妩媚,动作诱惑,相比之下,好像我更象个男的(引用于D这张吐不出象牙的狗嘴)。真的,凑近了看,也只是皮肤粗糙了些,有的可能乳房做得太挺了,有点不自然,可是真的当得起风姿绰约这几个字呢!

  完了去吃有名的建兴咖喱蟹,也是我在网上看到的。嗯,咖喱蟹真的很好吃,而且我们两个人吃也不是很贵,大概合RMB两百元,吃了咖喱蟹,虾,还有其他两个菜吧,忘了什么了反正海鲜都很新鲜,味道也好。

  第二天要去清迈。酒店附近有一个Naraya的专卖店。公司里的小姑娘狂喜欢这个品牌的东西。怎么讲,很可爱,价钱也不贵,可是更适合风格甜美的20左右的MM吧,为啥俺年轻的时候就没有这些东西呢?

  对了,曼谷市内有很多大型购物中心。BRA之类的如华歌儿真的比国内便宜,另外Boots的东西很多在半价。我买了一些,然后在机场还想补一些货,却发现机场的都没有半价!于是俺就郁闷地罢手了。

  曼谷到清迈也就40分钟的飞机。D其实本来想去普吉或者芭提雅去潜水。可是俺因为N多年前看过三毛的一篇文章,讲她在清迈买了很多美丽的彩石项圈,于是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要笑俺呀,俺也年轻过啊),于是我们的目的地变成清迈。清迈机场距离我们住的酒店,Novatel(大概是这样拼的吧,年龄大了,记忆不好,忘记了)很近,大概15分钟的车程吧。其实当初选的是另一个酒店,就在老城里面的黄金地段。可是负责这次行程安排的D没有好好履行自己的职责,导致最后一分钟我们被迫选了这一家,倒是很便宜,干净,大概一天20美金的价格,性价比相当高了。是法国雅高集团旗下比较低端的品牌吧。看到网上有人评论说这个酒店别的都不错,就是远离老城,远离7-11(这个现在已经不适用了,因为旁边刚刚新开一个大超市),那人总结一句很有意思,'basically,it is far from everywhere'. 其实呢,清迈是一个小城市,所以这个远呢,也只是相对而言。我们放下行李出去觅食的时候,坐上当地的tuktuk,这些三轮摩托车把自己叫Taxi,大概60BHT,合RMB15,不到10分钟,也就到了老城。我们请酒店门卫推荐了一个吃饭的地方,到了以后,发现还真是都当地人,没什么游客,居然还看到一桌泰航的空姐/空少!我们研究了半天菜谱,点了一些东西。泰国的东西都是酸酸辣辣的,正和我的胃口。对于D这种不吃辣的人,他的每餐食物是炸鸡,唉,真是没品味。我反正有椰浆的都喜欢,于是点了个鸡汤,还有泰北什锦拼盘(我取的名字,形象吧,就是一些香肠啊什么的一大盘东西)。菜端上来,发现除了我们要的,还有一盘生的蔬菜!看到隔壁有人蘸酱吃,大概类似于我们的餐前小食吧。这样直接吃生的蔬菜,感觉自己象兔子,而且也没什么味道。鸡汤其实不象我们想象的那样就是喝汤,其实主要还是吃肉,汤只有一点点。味道不错。D点了一个椰汁,就是一个新鲜椰子啦,端上来一看,D大喊,不不不,太小了,我要大的!呵呵,因为他就是之前看到别人点,而且挺大的,所以才点的,可是没想到轮到他就严重缩水了。老板娘,一个瘦瘦小小的泰国女子(MS只有她会英文)惊讶地瞪大了眼睛。应该是从来没人提过这种问题吧。我在一旁笑眯眯静观其变,心想人家才不会理你。没想到人家还真的理他了!给他换了一只超大的!于是D小人得志了很久。

  吃饱喝足了,我们出来漫无目的地闲逛,真的是漫无目的,因为,我又要老调重弹了,这次的旅行策划D完全没有做功课,导致我们此次完全没有安排,只知道在这里要呆三天,可是哪一天做什么,去哪里,真的是空白。好在清迈很小,主要景点都非常集中,这不我们从一个小巷进去,走着走着就走到了一个观光点,一个大型寺庙。在清迈,基本上也就是看寺庙。午后的小城很安静,景点也没什么人,安安静静的我喜欢。而且免费的哦!地上横七竖八底躺着很多条狗。动下他们的狗头,他们还照样睡,呵呵(请原谅俺就是这种讨厌的喜欢在小狗小猫熟睡的时候痴笑着去摸他们头的人,是不是眼前马上浮现出一个女版吴孟达的光辉形象呢?)。完了走出来,发现到了他们的周日市场的步行街。据说这个周日市场东西比夜市上还便宜。真的呢,这个步行街大概有一公里长,到处都是人,充满这一种节日的快乐。我如鱼得水,穿梭其中,买好东西往D手里一塞,继续搜寻下一个目标。都买了纸质台灯两个,木头面具两个,鬼头鬼脑的木质猫咪一只,泰丝围巾,佛像首饰盒等,统共花了不过RMB4、500元。对了,周日夜市的价格相对较平,但也可以还价。后来我们再去平时的夜市,发现还价都可以朝50%砍。累了,就在沿街的咖啡馆喝点柠檬汁,看看街上的人流,觉得无比的放松,时间好像静止了。跟D聊一聊我们的前世今生,旧爱新欢,回忆一下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以来发生过的事。每一次选择就是一次人生,可是选择的时候又如何能确定这就是你想要的人生呢?可是即使这样,我们还是要选择啊!不管对的,还是错的,每天都继续我们的选择...

  喝东西的时候,突然D指着对面街道上的招牌说,那不是Tamarind吗(就是我们起初想定的酒店)?于是喝完我们去看看到底怎样。其实还不如不要去,因为去了之后发现实在比Novatel好太多了!闹中取静,非常有情调的一个酒店!可是门市价要RMB1000多一晚,太贵了,而网上支付价其实只要60美金,还是可以接受的。于是看完之后我无比郁闷地出来,又把D狠狠数落了一番,最后得出的结论是:‘你们男人哪个是靠得住的呢?’(广大男同胞不要生气,我指的是我认识的男人目前为止都是这样的)。于是D一路上低眉顺眼,而我又买了些东西,心头的郁闷才略微平息了些。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又出去觅食,顺便预订了大象之旅(Elephant trekking)。又在城里四处兜,看寺庙,看寺庙里的狗狗,饿了渴了在路边吃点喝点,东西都不贵,实在是悠闲无比的生活啊。难怪很多老外留恋忘返呢。街上的一道风景是一个老外,通常年纪比较大,身边挂着一个皮肤黑黑的当地年轻女子。于是跟D开玩笑,哎,你也可以啊,买一个房子,在这里住,挽着个小姑娘。D点头,对啊,适合我这种老头子。

  边走边逛,饿了又吃饭,这次又去了宾馆门卫推荐的另外一家餐馆。奇怪的是这家都是老外。我们起初还疑心这个难道是旅游定点餐厅?可是发现食物也不贵,而且很好吃,搞不懂呢。而且这家的自制冰激淋很好吃,椰子和芒果味的,味道非常浓郁。名字俺又忘了,不好意思啊。可是是当地很有名的餐馆呢。不是那种豪华的。

  唯一的一天比较象旅游的就是这个大象之旅了。先看大象才艺表演,有两只大象会画画呢!我们还买了香蕉,甘蔗喂大象。然后骑大象。骑大象的时候,中间经过一条小河,驯象师下去帮我们拍照的时候,那只淘气的大象开始举起鼻子喷水!他畅快了,我们两个狼狈了!驯象师赶快吆喝大象快到岸边,这个家伙不听话,越发往河中心走,期间不停拿鼻子喷水,耳朵扇水,呵呵,我们惊呼连连,真是热闹啊!最后好不容易这家伙闹够了,我们两个,尤其是D,都湿身了...

  骑完大象,又去长颈族。其实他们是聚居在缅甸的,只是收到当地迫害,所以逃到泰国边境。我们看到的村落有30几人。据说长颈的来由是很早之前,由于妇女抵抗能力较弱,为防止当地老虎袭击,在脖子上加了项圈,抵御猛兽的侵袭。可是看到小小的女孩子带着项圈,脖子被人为拉长,实在觉得她们很辛苦和不人道。

  第三晚的晚饭是去了当地比较贵的叫Riverside的餐厅。都是老外(其实在泰国我们也是老外吧)。东西也略贵,可是就在河边,环境也好。吃的,喝的,人均100元,比上海还是便宜的。清迈的sticky rice,也就是我们的糯米很有名。他们是当作米饭吃的,跟我们的糯米比起来,没那么粘,更有嚼头,我很喜欢,每餐都点。

  到了泰国,泰式按摩是一定要体验一下的。酒店有叫按摩师到房间的。我反正是被按得惨叫连连。不过按摩完还是很舒服的。

  悠闲的时光都是过得很快的。我们的三晚四天清迈之旅在不知不觉中就结束了。一开始还担心不知道该怎么打发时间,因为城市很小,又到处都是寺庙,可是发现,其实,日子也就在每天的吃吃喝喝,游游逛逛中悄悄溜走了。离开的时候,居然还有意犹未尽的感觉...
展开
gongxun66 | 发布于2011-09-23
评论
pai是一个非常浪漫的地方,没有具体的景点。一般的玩法是租个摩托在田野里转,晚上在夜市上逛。最出名的是一个温泉,非常自然,可以带上泳衣去泡。

PAI 最重要是要找一个好的乡村旅馆住下,悠悠闲闲的呆几天。

清迈飞过去大概40分钟,汽车3小时
langgvnJing | 发布于2011-09-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