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论文的版面费是多少 10

各位网友发表过论文的,请帮忙告诉我,你们交了多少版面费?是北大核心期刊的是多少,普通的期刊是多少,我参考一下,以防被蒙。另外说明 ,不是研究生论文,是评职称用的,我的工作太辛苦,收入还不高,一定不能白花钱呀,不能上当受骗。求各位帮忙介绍一下发... 展开
发布于2007-08-03 08:47 最佳答案
当然是需要有基金的课题。

我所知道的一个核心期刊《药学服务与研究》就不收版面费。如果没有基金,多的就上千,少的也要400?

核心期刊版面费也各不相同。而且这个杂志的稿费比其它的多一倍。因为它是上海二医的附属杂志,因为有的非核心的期刊版面费也奇高,不指望杂志捞钱,不算加急费。

楼主可以多问一问在你的目标杂志上发表过文章的朋友版面费要自己掏钱啊。

核心期刊与普通的期刊的版面费不是因为核心非核心而区别的,版面费还是要收的

saluoosaluoo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15 09:11
评论

有些期刊没有版面费,需要你稿件合乎它们栏目要求。

没有这个条件的,一般是按页收的,各个期刊标准不一样,这个可以提前问编辑部

一般是1200 左右的,这都不是固定。

小耳朵图图475 | 发布于2017-05-12 15:28
评论
版免费也不会太高,500左右~~~~便宜点的杂志科学决策,管理观察,财经界这类的
这个不好说,现在的版面费都不便宜。也说不准的、各有各的规定吧,可以问品 优刊。
shn860322 | 发布于2017-01-12 10:5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