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秘双宝》中的藏秘七宝都有什么?

宋一夫讲的《藏秘双宝》宏医大讲堂中,所提到的藏秘七宝分别是什么?前两件宝是藏晶石和天眼石(九眼天珠)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7:52:53 最佳答案
胶囊、茶、藏经石、九眼天珠、健康走毯、黄帝内经、还有一个表

思思炫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虚假广告,钻法律空子,弄个演员当大师,专骗老年人。以前这药是分开两种买的,南方一些地方已经查封过,现在改名“藏秘双宝”,食准字确宣称治疗各种疾病,我父母吃了全都出现激素反应,弄点木渣滓就得了,竟然里面加激素,太坑人了,目前已经向工商局投诉中。劝告网友行动起来,为了保护我们的家人,共同把真实情况告诉大众,把他们赶出市场!!!!!
ymy10 | 发布于2012-12-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