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李佳薇 歌词

超喜欢 有的请给我吧,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2 14:17:53 最佳答案
32.89]跟寂寞  再和好
[03:46.62]快要可以微笑 去面对
[03:39.00]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03:04.68]每一分 每一秒
[03:11.29]叫思念 不要吵
[03.41]拥抱后 手中只剩下 羽毛
[00:50:29.41]快要把你忘掉
[03:18.73]一想你就平衡不了
[01:22.34]我关灯还是关不掉 这风暴
[01.78]火在烧 烧成灰有多好
[01:54:09.09]跟寂寞 再和好
[02:29.41]当初你又何必浪费
[00:54.08]叫思念 不要吵
[02.49]我想要 安静地思考
[01:29.39]
[01.08]火在烧 烧成灰有多好
[03:18:01.09]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02:57.07]
[02:25.06]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03:44.04]在陷得太深的海底
[02:58.27]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03:05.69]快要把你忘掉
[02:33.22]早知道 你只是飞鸟
[00:40:43.01]是真的我快要
[03:40.01]每一分 每一秒
[01:46:50.48]我也只剩下我自己 能依靠
[02.40]得不到 也不要乞讨
[02:33.13]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01.06]那么多咖啡和玫瑰 来打扰
[01:00:李佳薇]
[00:08.59]天平上 让爱恨不再 动摇
[01:36.85]怎么做 不需要别人 转告
[02煎熬-李佳薇
[ti:煎熬]
[ar.32]
[01:01

jiuridehao

采纳率:48%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早知道 你只是飞鸟
拥抱后 手中只剩下 羽毛
当初你又何必浪费
那么多咖啡和玫瑰 来打扰

我想要 安静地思考
天平上 让爱恨不再 动摇
一想你就平衡不了
我关灯还是关不掉 这风暴

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烧 烧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得不到 也不要乞讨
怎么做 不需要别人 转告
在陷得太深的海底
我也只剩下我自己 能依靠

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烧 烧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是真的我快要
快要可以微笑 去面对
下一个 拥抱
ytlkfish | 发布于2011-09-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