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门有点对着床尾,求化解方法。 50

请各位大师,各位专家提供一些化解方法,因为房间空间不是很大也不算小。但是因为进去房门正对的地方是窗户,上方的房梁,所以床位只能靠进门近门的地方摆放,靠墙的,但是进门的时候,床尾突出一点的地方对着房门了。这样有化解的方法吗?求各位帮忙。因为房... 展开
那个是床尾对着门,房门。请求化解的办法。

匿名
推荐于2016-08-05 00:01:18 最佳答案
线帘都行,私密性也一点,可以挂点垂帘上方的房梁不能压床
而你这样的摆法也算是最佳的摆放了
你觉得有必要的话,也就起个缓冲作用,水晶的

freelyyu

采纳率:48%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星座/运势

其他回答

挂一个帘子就好哇
sanyuantushu | 发布于2011-09-23 16:39
评论
床头 靠着门的右边 放得下吗
冷憂寞 | 发布于2011-09-25 10:5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